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GlyNAC可改善衰老中的多种缺陷 从而增强老年人的力量和认知能力

贝勒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人类试验性临床试验表明,补充GlyNAC-甘氨酸和N-乙酰半胱氨酸的组合作为天然抗氧化剂谷胱甘肽的前体-可以改善老年人的许多与年龄相关的缺陷,从而改善肌肉力量和认知,促进健康老龄化。

发表在《临床与转化医学》杂志上的这项研究结果表明,服用GlyNAC 24周的老年人在衰老的许多特征性缺陷方面有所改善,包括谷胱甘肽缺乏症,氧化应激,线粒体功能障碍,炎症,胰岛素抵抗,内皮功能障碍,身体脂肪,基因组毒性,肌肉力量,步态速度,运动能力和认知功能。停止补充12周后,益处下降。在研究期间,对GlyNAC的补充耐受良好。

糖尿病和内分泌科的医学副教授,内分泌学家Rajagopal Sekhar博士说:“对于为什么这些缺陷会在老年人中发生的认识有限,目前尚缺乏有效的干预措施来扭转这些缺陷。”贝勒的新陈代谢。

在过去的20年中,Sekhar和他的团队一直在研究老年人和衰老小鼠的自然衰老。他们的工作将线粒体(称为细胞的电池)以及自由基和谷胱甘肽带到了讨论我们为什么衰老的桌子上。

线粒体功能障碍和衰老

线粒体通过燃烧食物中的脂肪和糖来产生支持细胞功能所需的能量,因此线粒体的健康对生命至关重要。Sekhar认为,改善衰老的线粒体的健康状况是关键。

线粒体产生能量时,会产生自由基等废物。这些高反应性分子会损坏细胞,膜,脂质,蛋白质和DNA。细胞依靠抗氧化剂(例如谷胱甘肽)(我们的细胞中含量最丰富的抗氧化剂)来中和这些有毒的自由基。未能中和自由基会导致有害的破坏性氧化应激,从而影响线粒体功能。

有趣的是,老年人的谷胱甘肽水平远低于年轻人,而氧化应激水平则高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