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通过每天训练10分钟可以增强视频游戏者的技能

爱尔兰利默里克(Limerick),2020年3月26日:勒罗(Lero),爱尔兰科学基金会软件研究中心和利默里克大学(UL)的研究人员发现,视频游戏玩家每天只需训练10分钟,即可显着提高其电竞技能。

UL的勒罗(Lero)电子竞技科学研究实验室(ESRL)的研究小组还发现,新手游戏玩家在培训课程开始前佩戴定制耳机在20分钟内提供经颅直流电刺激(tDCS)时会受益最大。

勒罗(Lero)电子竞技科学研究实验室(ESRL)主任和UL运动心理学高级讲师Mark Campbell博士说,他们的研究表明,神经刺激可以加速运动性能的改善,特别是在新手电竞参与者中,这种作用仅限于更复杂的感觉-运动动作。

“过去20年来最原始和最杰出的电竞游戏之一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CS:GO))。我们要求参与者尽快射击并消灭敌人的目标,在研究训练期间尽可能准确地进行。”研究人员Adam Toth博士补充说。

参加者戴着定制的耳机(HALO Neuroscience™),旨在提供经颅直流电刺激(tDCS)。但是,有些人没有受到刺激,其他人只是接受“假”治疗,而其他人则受到了20分钟的暴露。

坎贝尔博士解释说:“我们的研究发现,训练前通过运动皮层接受tDCS的新手玩家在五天内可以提高其在特定任务上的表现,这比没有刺激后训练的新手要好得多。”

奇怪的是,根据托特博士的说法,当他们检查tDCS与非刺激组相比对训练的影响时,他们观察到tDCS对左右目标而非中心目标的训练有显着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