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发现八岁以下儿童饮食失调的依据

《卫报》报道:“发现八岁以下儿童饮食失调的依据。”英国一项针对约6,000名儿童的新调查发现,对体重和体重不健康的根源可能早于青春期。

研究人员从6140名年龄在14岁以下的男孩和女孩那里收集了数据,作为正在进行的有关儿童健康研究的一部分。已经从同一组儿童那里收集了有关一系列因素的信息,包括他们的身体不满,体重指数(BMI)和自尊心,以及是否有孕产妇饮食失调和家庭经济不利的历史。

该研究报告说,与男孩相比,女孩的童年身体不满,对体重和形状的关注以及减肥压力都明显更高。这预示着14岁女孩的饮食失调。较高的儿童自尊心似乎对青少年饮食失调具有保护作用,尤其是男孩。

这项研究既有优势又有局限性。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它的大小。它还评估了饮食失调行为开始之前儿童时期的早期危险因素。

但是,尽管该研究表明存在关联,但并没有证明因果关系。辍学率也很高-只有59%的儿童在14岁时完成了评估。这意味着结果可能并不具有代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