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吃辛辣食物可以帮助您长寿吗

《每日电讯报》报道了一项研究,该研究着眼于定期食用含辣椒素的辣椒食物(辣椒中发现)与早死的危险之间的联系,“咖喱确实可能是生活的调味品。”

这项针对中国近50万人的研究发现,在7年的随访期间,每周吃一次或更多辛辣食物的人比每周吃一次辛辣食物的人死亡的可能性要低10%左右。

然而,研究人员说,他们的工作不能证明辛辣食物是导致死亡的可能性较低的原因,他们在中国的工作不应被视为意味着世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

这个故事是从哪里来的?

该研究由中国(北京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和五个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哈佛医学院)以及英国(大学)的研究人员完成。牛津大学)。它是中国嘉道理生物库研究的一部分,这项正在进行的研究是对来自中国各地的半百万成年人的研究。

它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部,英国的惠康基金会和香港的嘉道理慈善基金会等组织资助。

该研究发表在同行评审的BMJ上,该研究可在BMJ网站上免费阅读。

这个故事已在媒体上广泛报道,《镜报》等报纸称该研究表明“咖喱可帮助您更长寿”-但这项研究是在中国进行的,因此人们不太可能一直在吃咖喱。

《镜报》声称,“吃辛辣饭(如咖喱最爱的咖喱饭tikka masala,jalfrezi和vindaloo)的人每周一次或两次死的可能性要低于那些少吃那些”。这项研究并没有考虑食用印度风格的菜肴,例如vindaloo,而是研究了中国人多久在饮食中加入辣椒或其他香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