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调查发现在2008年至2017年之间美国老年人的视力障碍严重下降

根据发表在《眼科流行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最新研究,美国6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比十年前的年龄组的视力更好。

2008年,在美国6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8.3%的人报告说严重的视力障碍。2017年,超过65个队列的人数下降到6.6%。换句话说,如果视力障碍率保持在2008年的水平,那么2017年还将有848,000名美国老年人遭受严重的视力障碍。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多伦多大学药学系学生邓智迪(ZhiDi(Judy)Deng)说:“减少视力障碍的意义重大。”

“视力问题是与年龄有关的残疾的主要原因,严重的视力障碍会增加跌倒和骨折的风险并破坏生活质量。此外,视力障碍给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高达数百亿美元。我们需要确定如何在未来十年乃至更长时间内保持这种积极的发展轨迹。”

视力健康方面的种族/种族差异减少

在2008年至2017年期间,年龄在65岁及以上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受访者中,严重视力障碍的发生率比非西班牙裔白人受访者更为严重;但是,这些种族/族裔健康差异似乎正在缩小。

与非西班牙裔美国人相比,65岁以上的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在十年中的视力障碍下降幅度更大,黑人受访者的严重视力障碍下降了27%,西班牙裔美国人的视力障碍下降了24%。非西班牙裔美国人的严重视力障碍下降幅度最小,为13%。

邓说:“在此期间,与视力相关的问题在种族/种族差异方面的缩小可能部分归因于《可负担医疗法案》的实施,该法案导致被保险的西班牙裔美国人和美国黑人的比例大大增加,”邓说。

“尽管十年来种族差异得到改善令人振奋,但仍然迫切需要有针对性的外展活动,并为种族化群体提供更多的负担得起的视力保健服务,以有效消除这种差距。”

视力改善最大的是85岁以上的人

调整年龄,性别和种族/种族。相比之下,年龄在65岁至74岁之间的人群与2008年相比,其进步幅度要小得多,十年间仅下降了2.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