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您的大脑越大患致命性脑癌的风险就越大

您的大脑越大,患致命性脑癌的风险就越大。

这是数学上的问题:研究人员解释说,一个大大脑意味着更多的脑细胞,而更多的细胞意味着更多的细胞分裂可能会出错并引起触发癌症的突变。

研究人员Even Hovig Fyllingen博士说:“侵略性脑癌是一种罕见的癌症,但是一旦患上,生存的机会就相对较低。”特隆赫姆挪威科技大学的学生。

研究人员称,生活方式对某些癌症有所影响。例如,吸烟的人比不吸烟的人患肺癌的风险更大。但是当涉及脑癌时,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要小得多。

研究表明,某些器官的大小对于癌症是否发展可能很重要。例如,乳房大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更大。

菲林根在大学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想检查脑肿瘤是否也是这种情况。”

对于这项研究,Fyllingen和他的同事使用了北特龙德拉格健康研究的数据,其中包括从北特龙德拉格地区数千名挪威人那里收集的健康信息和血液样本。

Fyllingen使用了调查的第三版,并将其与圣奥拉夫医院的神经外科数据库进行了比较。

研究人员研究了2007年至2015年期间接受过高级脑肿瘤手术的每个人,并将该数据与Nord-Trondelag健康研究的健康人进行了比较。

研究人员使用MRI扫描来测量大脑的大小,并制作了3D模型,以便他们可以测量颅内大脑的体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