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一种新的实验药物可以帮助2型糖尿病

一种实验药物可能会帮助2型糖尿病患者抑制血糖而不会使其降至危险的低水平。

研究人员发现,将这种化合物(现在称为TTP399)添加到标准药物二甲双胍中六个月后,可以改善患者的血糖控制。

这样做并不会引起低血糖-血糖下降,严重的话会导致惊厥或意识丧失。

该发现于1月16日发表在《科学转化医学》杂志上,来自早期的“ 2期临床试验”。高级研究员Carmen Valcarce说,在将TTP399添加到抗2型糖尿病的现有武器之前,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

但是,她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对血糖控制的效果与目前用于该疾病的药物所能达到的效果相当甚至更好。

Valcarce是vTv Therapeutics的首席科学官,该公司是北卡罗来纳州开发TTP399的公司。

根据美国糖尿病协会的数据,2015年2型糖尿病影响了超过3000万美国人。当人体不能再适当使用胰岛素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胰岛素是一种调节血液中葡萄糖(糖)含量的激素。当血糖水平习惯性地飙升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从而损害血管,心脏,神经,肾脏和眼睛。

Valcarce说,尽管有治疗2型糖尿病的药物,但仍然需要其他选择。

她指出:“有些人对目前的药物反应不佳。”“有些人不能忍受副作用。”

Debra Simmons博士是盐湖城犹他大学的内分泌学家和教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