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EUROIMMUN随机访问仪器上公布了CE标记的传染病免疫检测

PerkinElmer,Inc。是一家致力于为更健康的世界进行创新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前两种CE标记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ChLIA),用于检测抗疏螺旋体病(莱姆病)和抗EBV / EBNA(Epstein-Barr) EUROIMMUN RA Analyzer 10系统上的Virus)抗体。

该系统与ChLIA产品配合使用,可作为中小型实验室的紧凑型自动化解决方案,或补充大型实验室中的高通量设备。测试和批次特定信息(包括存储的标准曲线)通过RFID代码导入数据库,实现无错误和方便的加载,以及高效和安全的测试评估。

EUROIMMUN RA分析仪10允许连续加载 - 也作为测试线的一部分 - 确保每个样品都经过最小的努力和更短的反应时间作为单一测定进行处理。ChLIA技术进一步缩短了反应时间,总分析时间在30分钟或更短。此外,紧急(STAT)样品的首选处理为实验室提供了不同的要求和样品量,在实验室常规中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莱姆病是北半球最常见的蜱传感染,而EBV仍然是最常见的人类病原体之一(疱疹病毒4),患病率高达99%。如果不进行治疗,疏螺旋体感染可导致严重的临床症状。在EBV的情况下,由于其高度传染性而确保早期诊断是重要的。通过为RA分析仪10引入检测,我们扩展了我们已经全面的莱姆病和EBV诊断血清学检测产品组合。“

EUROIMMUN被广泛认为是自身免疫测试的全球领导者,也是传染病,过敏和分子遗传测试的新兴力量。其专业知识和能力涵盖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组织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