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血管外科手术的反向方法可能会提高透析的临床结果

根据涉及大鼠和274名患者的研究,与常规技术相比,透析所需的外科手术新方法具有更好的长期生存能力和更低的并发症发生率。该策略可以帮助提高慢性肾脏病(广泛而令人衰弱的慢性病)患者的安全性和长期透析性能。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显示,慢性肾脏病影响着约3000万美国人,给医疗保健系统带来了沉重负担,2017年医疗保健成本超过840亿美元。许多患有晚期疾病的患者患有肾衰竭,并依靠透析来替代其肾功能的丧失。目前,临床医生通过动静脉瘘进入循环系统进行透析,或在手术过程中动脉与静脉之间的连接。然而,一年后动静脉瘘只有一半足够宽,需要进一步手术并使一些患者容易发生新内膜增生等并发症。

在先前的试验中,本研究的几位合著者开发了一种名为RADAR的新的更安全的程序来制造动静脉瘘。RADAR不是使用常规的“静脉转动脉”方法,而是从the动脉开始并将其连接到前臂的静脉。在这里,Hualong Bai及其同事研究了201例接受RADAR的患者和73例接受了传统的静脉-动脉手术的患者。作者发现,使用RADAR制作的瘘管成熟更快,更容易进行透析,并且在36个月后不太可能需要再次干预。此外,RADAR降低了大鼠内膜增生的可能性并改善了血流动力学。Bai等人说:“这些发现具有重要的翻译意义,并应影响外科手术实践以激发未来的临床试验。”得出结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