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大多数妇女因尿路感染而接受不适当的治疗

纽约(2021年2月24日)-根据一项研究,近半数患有简单尿路感染的妇女使用了错误的抗生素,近四分之三的妇女接受了比必要时间更长的处方,而在农村地区,不适当的长时间治疗则更为常见的私人保险理赔数据已发表在《感染控制与医院流行病学》(美国医疗卫生流行病学协会)杂志上。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医学研究和外科副教授,研究的主要作者安妮·莫布利·巴特勒(Anne Mobley Butler)博士说:“对不复杂的尿路感染,不适当的抗生素处方很普遍,并给患者和社会带来了严重的后果。”圣路易斯。“我们的研究结果强调,需要采取抗菌管理干预措施来改善门诊抗生素处方,特别是在农村地区。”

研究人员研究了2011年4月至2015年6月之间门诊诊断为单纯性尿路感染的670,400名年龄在18至44岁的女性的保险理赔数据。他们确定了完整的抗生素处方,评估了对临床指南的依从性,并比较了城乡抗生素的使用模式。

根据对索赔数据库的地理数据的分析,农村患者比城市患者更可能接受治疗时间过长的处方。虽然在研究期间使用不合适的抗生素选择和不适当的处方时间略有下降,但不正确的处方仍然很常见,其中47%的抗生素处方超出了指南的推荐范围,而76%的不适当期限则几乎都更长了比推荐的。

巴特勒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当我们将处方从广谱抗生素改为窄谱抗生素,并且从更长的疗程改为更短的疗程时,患者会有更好的预后。”“通过预防可避免的不良事件,微生物组破坏和抗生素耐药性感染,促进最佳的抗菌药物使用有益于患者和社会。”

巴特勒说,即使是在普通情况下,临床医生也应定期查看临床实践指南,以确定理想的抗生素和治疗持续时间。审计门诊抗生素处方模式并定期向医疗服务提供者反馈有助于使临床医生了解最佳做法,并改善抗生素处方。但是,应该进行更多的研究,以了解并最终改善农村门诊患者尿路感染和其他常见疾病的抗生素处方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