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十分之四的人相信替代疗法可以治愈癌症

美国人中有四分之十的人认为替代疗法可以治愈癌症。

研究显示,根据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的数据,仅使用替代疗法的患者的癌症死亡率要比接受标准癌症治疗的患者高得多。

该组织的第二次年度国家癌症意见调查还发现,许多美国人反对限制癌症患者使用阿片类止痛药(例如OxyContin),并支持癌症患者使用医用大麻。

癌症的高昂费用也已成为美国人的主要关切。

ASCO总裁Monica Bertagnolli博士说:“这项调查是美国人对与癌症有关的重要问题的看法的晴雨表。”

“这揭示了我们迫切需要解决的许多关键领域-从纠正有关癌症治疗的广泛错误信息,确保患者获得所需的止痛药,到减轻患者及其亲人经历的财务困境,贝尔塔格诺利在社会新闻稿中说。

这项在线调查于7月和8月进行,涵盖了将近4,900名18岁以上的美国成年人。大约有1000位癌症患者。

调查发现,有39%的受访者(包括大量癌症患者和家庭护理人员)认为,仅使用其他疗法即可治愈癌症,例如酶和氧气疗法,饮食,维生素和矿物质。

据ASCO首席医学官Richard Schilsky博士说:“毫无疑问,基于证据的癌症治疗对于有效治疗该疾病是必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