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在糖尿病中素食主义者也可能助长情绪

糖尿病是一个强大的敌人,可以使被诊断患有血糖疾病的人们的身体和精神负担沉重。

一项新的证据审查报告显示,但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可能有助于增进不快乐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身心健康。

根据11项先前研究的综合发现,转向以植物性饮食为基础的糖尿病患者的情绪健康往往会显着改善。

评论背后的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因为植物性饮食帮助他们更好地控制了糖尿病。

研究的主要作者阿纳斯塔西奥斯·图帕纳基斯(Anastasios Toumpanakis)说:“他们感觉自己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健康,因此他们的心情和整体健康状况得到改善。他是英国伦敦大学的博士候选人。

研究人员在背景资料中说,饮食对于控制2型糖尿病至关重要,该病在美国影响了超过3000万人。

营养和营养学会的注册营养师,营养学家兼发言人Rahaf Al Bochi说,素食主义者的饮食可以消除食物中的所有动物产品,包括鸡蛋和乳制品。

为了进行证据审查,Toumpanakis和他的同事在11个不同的临床试验中收集了433名参与者的数据。在这些试验中,有八种采用了纯素食饮食,其余为素食。试验平均持续23周。

研究结果显示,食用植物性饮食的人们身体健康得到改善,糖尿病得到更好的控制。

“这些研究表明,这种饮食方式帮助他们更好地控制了他们的血清葡萄糖(血糖)水平,并改善了他们的脂质和胆固醇水平,” Toumpanakis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