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联邦卫生局撤销与胎儿组织供应商的合同

牛逼卫生和人类服务的,他美国商务部已经取消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人类胎儿组织的供应商,先进的生物科学资源之间的合同,根据公告9月24日该公司将收到15900 $人类胎儿组织中根据BuzzFeed News的说法,它将用于使实验室鼠标的免疫系统更接近人类。

此前,有一封信发给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专员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其中有85名众议院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对当时有效的合同感到不安。该信还声称,供应商在销售人体胎儿组织的过程中违反了联邦和州法律。

健康与人类服务部(HHS)在声明中说,“没有充分保证合同包括适用于胎儿组织研究的适当保护或满足所有其他采购要求。”

该机构现在将对涉及胎儿组织的所有研究进行调查,以确保协议在董事会之上并审核所有这些组织的采集。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的劳伦斯戈德斯坦告诉科学,“它可能会对有价值的研究产生寒蝉效应,因为提供组织的公司可能会被吓坏,不能使用和提供。”“具有人体免疫系统的小鼠对于研究可怕的疾病非常有价值,而且实际上别无选择,”Goldstein告诉BuzzFeed新闻。

反堕胎积极分子对政府的努力感到满意。“医疗进步中心的项目负责人David Daleiden在一份声明中说:”HHS最近宣布对胎儿组织采购和实验的审查必须严格,并且必须终止所有其他婴儿身体部位协议。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HHS发言人不愿透露该部门审查的细节。据科学杂志报道,2017年和2018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别花费了9800万美元和1.03亿美元用于涉及胎儿组织的外部项目。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并未与胎儿组织供应商合作进行其内部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