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确定了与美国结核病诊断延迟有关的问题

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于3月22日在《柳叶刀传染病》上发表了一份新报告,报告说,结核病在美国仍然是一种罕见的疾病,但一旦确诊,延误诊断的时间通常超过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

根据这项研究,典型的中位结核病诊断延迟时间为24天,大多数延迟时间在10到45天之间。但是,有些延误要长得多-在某些情况下最长可达250天。与潜伏性结核病不同,潜伏性结核病携带结核菌的人没有症状并且不能感染他人,而活动性结核病的人则具有症状并且可以将感染传播给他人。

新的分析表明,延迟诊断与感染传染给家庭成员的可能性更高有关。它还发现了诊断延迟和疾病进展风险之间的令人担忧的联系。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结核并发症并防止感染传播,WHO呼吁对所有表现出活动性结核感染症状的患者进行诊断检查并及时治疗,持续两周或更长时间。

哈佛大学布拉瓦特尼克研究所生物医学信息学助理教授马哈·法哈特(Maha Farhat)研究高级研究员马哈·法哈特(Maha Farhat)表示:“我们发现的延误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令人担忧的,但在美国这样资源丰富的医疗体系中是无法接受的。”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学校和一名肺内科医师。

尽管这项新研究的目的不是为了弄清楚诊断延迟的原因,但研究人员说,最可能的驱动因素之一是临床医生缺乏了解,这可能是由于美国结核病的稀有性所致。结核病的经典表现包括咳血,发烧和盗汗,但是结核病也可能表现出一系列不适用于本教科书三合会的症状,并且可能使医生不闻气味,从而使迅速诊断变得困难。

确实,分析表明,可以避免或至少最小化某些延误,强调了提高临床医生意识的重要性。例如,使用胸部成像和分子诊断测试可以缩短诊断和治疗的时间,就像接受传染病或肺病专家的护理一样。

Farhat说:“我们的发现指出了继续培训提供者的关键重要性。我们发现了一些与延误和更快诊断有关的因素。这告诉我们,延误是可以改变和预防的。”

研究人员强调,尽管结核病在美国仍然很少见,但它是全球十大主要死因之一。他们指出,令人担忧的是,最近的趋势表明,尽管美国的活动性结核感染人数正在下降,但下降的速度正在放缓,而且该国的结核病死亡率并没有一直保持类似的下降趋势。法哈特说,这一观察结果表明,尽早发现和及时治疗该疾病的能力差距可能是重要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