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肌肉质量或肌力对功能障碍的影响已引起医学界的高度关注

美国老龄化杂志发表了“肥胖对运动障碍,前肌肉减少症和肌肉减少症的老年人的肌肉功能和临床事件的影响:一项基于社区的横断面研究”,该研究报告说,低肌肉功能比低肌肉质量更不利于临床结果。但是,在运动障碍,肌肉减少症和肌肉减少症中,有害参数的比较很少。

作者假设肥胖与低肌功能相关的不良事件有关。

分析了不同肥胖参数,代谢综合征和跌倒之间的关联。

在765名参与者中,运动障碍组的代谢状况,体脂百分比,腰围和脂肪与肌肉的比例高于其他组,而骨膜减少症患者的肥胖参数最低。

堕落者的肌肉功能往往比非堕落者差。

国立台湾大学医院杨伟雄博士说:“肌肉质量或肌力对功能障碍的影响已引起医学界的高度关注。”

自2010年欧洲老年人肌肉减少症工作组定义肌肉减少症和肌肉减少症以来,就一直讨论肌肉质量和肌肉力量。

除了前肌肉减少症和肌肉减少症的概念外,Clark及其同事创新性地将低肌肉力量而不低肌肉质量的概念描述为运动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