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由于新一代的免疫疗法 一些对传统药物没有反应的患者现在正经历显着的康复

由于新一代的免疫疗法,一些对传统药物没有反应的患者现在正经历显着的康复。这些疗法使患者自身的免疫细胞能够识别,靶向和破坏癌细胞。为此,将患者的细胞收集,修饰并重新引入体内-这是目前仅少数人可以使用的复杂程序。随着重大创新的进行,这一快速发展的科学领域将扩大对免疫疗法和其他新兴药物有反应的患者人数。但是发现管道中存在瓶颈。大量积压的产品正在减缓对研究必不可少的细胞的生产,从而阻碍了针对临床的新疗法的可用性。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马萨诸塞州的一批学术界,医疗保健,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者齐心协力建立了一个新的研究中心。

新的先进生物创新和制造中心将探索和培育细胞和基因疗法的创新,推进生物创新和制造,并加速免疫疗法,细胞疗法,基因编辑和其他对人类产生持久影响的技术的发展。全球健康和促进当地经济。通过促进协作和创新,它有望加快创新并扩大这些新兴疗法可服务的患者范围。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富士胶片Diosynth生物技术(FDB),GE Healthcare生命科学,亚历山大房地产股份公司的领导人将组成董事会,其他贡献成员包括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波士顿儿童医院,布莱根妇女医院,达纳-法伯癌症研究所,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密理博西格玛和马萨诸塞州联邦。

这个耗资5000万美元的中心将位于更大的波士顿地区,并将在新的一年内与公司合并命名。期望这将是一个独立的,独立的非营利性公司。

马萨诸塞州拥有世界一流大学,医院,大型制药公司和小型生物技术公司的密集地带,是生物医学的前沿。这些组织正在重新定义有关生物医学的传统观念,并从实验室到临床迅速推进发现。

新成立的财团的首要任务是通过缩短研究和临床应用之间的路径来促进转化疗法的发展。该财团将利用世界领先的专业知识来推动新兴和有前途的科学的发展,这些科学的成本和风险对于任何一家机构而言,都难以解决。通过在一个机构中安置具有“创新链”中每个环节优势的机构,合作伙伴相信科学和制造领域的新创新将加速向患者引入新药。

科学家修饰细胞用于治疗的能力,以及改变致病基因的能力,已经在生物医学领域开创了一个新纪元。这些潜在疗法中的一些正在进入临床试验,另一些将很快进入临床,还有更多处于早期研究阶段。有强烈的动机和迫切需要将这些新兴方法转化为临床应用。目前,全球有60,000多名患者正在参与针对新细胞和基因疗法(包括基因编辑)的临床试验。

当前,进入临床新疗法的主要障碍和瓶颈包括生产-具体来说,高技能合同制造商承受着向整个地区的实验室提供高质量的定制化细胞和病毒载体以及符合法规要求的压力。由于积压,科学家可能需要长达18个月的时间才能进行研究所需的基本产品。

该中心将为马萨诸塞州的生命科学生态系统提供三项关键服务。

它将以优惠的价格提供进入新制造工厂的优先通道,从而减少了大学,医院和初创企业的研究人员的等待时间和成本。该设施在大约八个洁净室中提供制药级“良好生产规范”(GMP)制造能力,用于生产细胞和病毒载体产品以及其他可能用于1期或2期临床试验的相关原料。

该设施将拥有一个共享的创新空间,来自大学,医院和行业的科学家可以与敬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员工并肩工作。这将是一次独特的机会,可以迅速完善新方法,为首次临床试验做好准备。该中心将在同一空间内提供制造服务,将在各个部门之间培养一个专家社区,他们的共同目标是为患者提供服务,并致力于在制造过程和药物开发方面进行集体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