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到2018-19赛季卫生部门确认了北卡罗来纳州98例流感死亡其中包括一名5-17岁的人

RALEIGH(WTVD) -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卫生和人类服务部的数据,北卡罗来纳州共有98人死于流感,其中包括一名年龄在5至17岁之间的人。

在最新的流感数字是2月23日发布。

这些数字包括本季第一次与儿童有关的流感死亡。该儿童年龄在5岁至17岁之间。本季报告的其他97例与流感相关的死亡事件发生在25岁或以上的人群中,65岁及以上的患者死亡人数最多(64起)。

在北卡罗来纳州,在2017-2018流感季节期间报告了391例流感死亡 - 这是流感季节以来最多的报告,因为2009年成人流感死亡在该州可报告。

在391例死亡中,290例是65岁及以上的人群。七个孩子是18岁以下的孩子。

Duke肺病专家和重症监护医师Talal Dahhan博士说,不幸的是,许多感染流感的病人正在重病并在医院降落。

“对于需要先进的机械通气,有时需要体外支持或我们称之为ECMO的重症患者,我们已经有大量转诊,”Dahhan博士说。

使用ABC11新闻应用程序随时了解突发新闻故事

健康部门将与流感相关的死亡定义为“因临床兼容的疾病导致的死亡,通过适当的实验室或快速诊断测试证实为流感病与死之间完全康复。“

官方已经报告说,流感病例比一年前的这个时间要高。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6个月及以上的每个人接种流感疫苗。

“疫苗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接种是最重要的,”Dahhan博士说。

他说流感疫苗仍然是你最好的防御措施,现有疫苗对大多数菌株都有效。

“有一些抗病毒药物可以控制病毒载量的增加,如果我们及早识别流感病毒来控制疾病,它们就会更好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