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战斗癌症希望成千上万的肠癌患者作为HIIT运动STOPS疾病的增长

很难忽视锻炼对你有益的事实 - 帮助减肥,保持心脏健康和预防癌症。

但是现在科学家认为,短暂而剧烈的爆发实际上可以帮助阻止肠癌的发展,为每年诊断出的数千名患者带来希望。

经过短时间的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科学家们发现了癌细胞生长速度下降的速度。

测试显示,锻炼也有助于减少炎症。

成千上万的人可以受益

英国约有42,000人每年被诊断患有肠癌。

这是该国第二大致命的癌症,但如果它足够早就可以治愈它。

在第1阶段捕获疾病,患者有97%的机会存活5年或更长时间。

但是,在第4阶段对患者进行诊断,并且这种情况直线下降到7%。

这就是为什么太阳在去年四月发起了No Time 2 Lose活动,以提高人们对早期诊断重要性的认识 - 并敦促每个人都要清理并了解这种疾病的红旗警告信号。

新发现可能对成千上万的肠癌患者有重要意义 - 帮助他们避免复发和疾病的复发。

运动可以阻止癌细胞的生长

负责昆士兰大学研究的詹姆斯·德文说:“我们已经表明,运动可能在抑制结肠癌细胞的生长方面发挥作用。”

“HIIT急性发作后,运动后立即出现炎症特异性增加,据推测其与减少癌细胞数量有关。”

发表在生理学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表明,一个HIIT会议可以提供帮助。

德文先生的团队认为,重复的训练涉及短暂的高能量爆发,“可能有助于对抗癌症”。

他们的研究结果强调了定期锻炼和保持积极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HIIT可以阻止肠癌复发

Devin先生的团队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专家合作。

他们要求肠癌患者完成一次HIIT,或四周内完成12次。

每位志愿者在单次训练或为期四周的训练计划后立即提供血液样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