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一种亚洲的自克隆蜱威胁着美国的家畜

Tadhgh Rainey见过很多吸血鬼。他是昆虫学家,是研究昆虫的科学家,在新泽西州弗莱明顿的亨特顿县健康服务中心工作。但他从未见过像2017年9月那样的宠物羊感染事件。

当他和一位同事进入羊群的时候,“我们几乎立刻就被蜱虫覆盖了,”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只羊还活着。上面布满了成百上千的蜱虫。(顺便说一下,扁虱是蛛形纲动物,不是昆虫。)

雷尼无法辨认这个物种。所以他把样本送到了美国各地的实验室。一个是安德里亚·埃吉兹。她是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罗格斯大学环境与生物科学学院的昆虫学家。

这种灌木或长角蜱也有一个很长的名字:长角血蜱(hee -muh-fih- saal是Lon-jih-KOR-nis)。它在日本、中国和朝鲜半岛随处可见。Rainey和Egizi说,这只不幸的新泽西绵羊是美国大陆第一次发现这种蜱虫。他们在2月19日的医学昆虫杂志上在线描述了他们的发现。

科学家说,在野外很难发现新的外来蜱虫物种。这个似乎正在蔓延。到目前为止,它还出现在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和阿肯色州。马里兰州的人们现在正密切关注此事。

以下是科学家们密切关注这种鬼鬼祟祟的入侵者的五个原因。

1。这只扁虱可以自己克隆。

一只雌性长角扁虱吃了之后,可以产卵2000枚。他们的DNA和他们的母亲完全一样。两到三个月后,这些卵在没有雄性受精的情况下孵化。它们长成了它们妈妈的复制品。

这种罕见的不受雄性基因影响的生殖方式被称为孤雌生殖(Par-then-oh-JEN-eh-sis)。在世界上800多种蜱种中,只有不到20种能以这种方式繁殖。

Neeta Connally是丹伯里西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的医学昆虫学家。她发现这种繁殖过程“相当令人担忧”。“为什么?与传统的交配方式相比,它能更快地繁殖出新一代的后代。长角蜱可以在六个月内繁殖。相比之下,美国常见的扁虱(如鹿扁虱和孤星扁虱)需要两年时间。

研究人员担心这种快速克隆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更严重的蜱虫感染。雌性长角扁虱不需要担心找不到配偶。她可以专注于喂养、旅行和生更多的孩子。

2。它不挑食。

一些扁虱,如兔子扁虱或驼鹿扁虱,只专门针对一种寄主。他们不吃其他动物。长角扁虱则不同。它很少遇到血液来源看起来不开胃。它会吃下任何它能钩住的鸟或哺乳动物——包括人类。

3.它能传播人类疾病。

到目前为止,美国还没有人被咬伤的报告。但在它的家庭范围内,这种蜱虫已经证明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健康威胁。例如,在中国、日本和韩国,它可以携带几种感染人类的病毒和细菌中的任何一种。最近,这种蜱与一种名为SFTS的疾病有关。这是重度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症(凝血-boh-sy-toh- pei -ne -uh)综合症的简称。这种病会引起危险的出血。每100人中就有5人死于该病。

SFTS病毒还没有在美国出现。但研究人员担心,外来的蜱虫可能会适应携带美国本土蜱虫携带的疾病。莱姆病就是其中之一。莱姆病会给人带来类似流感的症状。它还会留下像靶心一样的疹子。还有一些可能致命的蜱虫疾病会影响人的神经和大脑。这些疾病包括埃利希氏病(Air-lik-ee-OH-sis)、胞浆反胞症(An-uh-plas-MOH-sis)、落基山斑疹热和波瓦萨病毒。

农业:为人类需要而生长的植物、动物或真菌,包括食物、燃料、化学品和药品。

蛛形纲:一种无脊椎动物,包括蜘蛛、蝎子、螨和扁虱。许多人有丝腺或毒腺。

细菌(单数:细菌)单细胞生物。它们几乎生活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从海底到其他生物体内(如植物和动物)。

在某些国家,特别是非洲和澳大利亚的部分地区,野生土地的名称。

牛也被称为牛(因为牛是牛亚科的成员),这些牲畜被饲养作为牛奶和肉类的来源。虽然成年的雌性被称为奶牛,雄性被称为公牛,但很多人都把它们统称为奶牛。

克隆某个物理对象的精确副本(或看起来是精确副本的东西)。(生物学上)一种与另一种有完全相同基因的生物体,如同卵双胞胎。通常克隆,特别是在植物中,是用现有生物体的细胞创造出来的。克隆人也是指与某些“父母”生物体在基因上完全相同的后代。

同事与他人共事的人;同事或团队成员。

脱氧核糖核酸(脱氧核糖核酸的简称):大多数活细胞内的一种长长的、双链的螺旋状分子,携带遗传指令。它由磷、氧和碳原子组成。在所有生物中,从植物、动物到微生物,这些指令告诉细胞制造哪些分子。

卵细胞:由雌性产生的未受精的生殖细胞。

昆虫学昆虫学对昆虫的科学研究。做这个的是昆虫学家。

流感是流感的简称。呼吸道的高度传染性病毒感染,引起发烧和严重疼痛。它经常以流行病的形式出现。

在同一时间出生或被认为是一个单一群体的一群个体(任何物种)。例如,你的父母属于你家庭的一代人,你的祖父母属于另一代人。同样的,你和你在地球上几岁以内的每一个人都被称为属于某一代人。

基因与染色体、DNA和DNA中包含的基因有关。处理这些生物指令的科学领域被称为遗传学。在这个领域工作的人是遗传学家。

研究生通过上课和做研究来攻读高级学位的人。这项工作是在学生已经大学毕业(通常有四年的学位)之后完成的。

移民,移民离开自己出生的国家到另一个国家居住的人。这个词也可以泛泛地用来指那些远离自己的栖息地的物种。

使疾病从一种有机体传播到另一有机体。这通常包括将某种致病菌引入个体。

寄生一种寄生的害虫群落,如黄蜂在一所废弃的房子的门廊上安家。

昆虫:一种节肢动物,成年后将有六条腿和三个身体部分:头部、胸部和腹部。有成千上万的昆虫,包括蜜蜂、甲虫、苍蝇和飞蛾。

科学杂志:科学家与专家(有时甚至是公众)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的出版物。一些期刊发表的论文涉及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各个领域,而另一些则专门针对某一学科。

为肉类或乳制品而饲养的家畜,包括牛、绵羊、山羊、猪、鸡和鹅。

哺乳动物一种温血动物,以拥有毛发或皮毛为特征,雌性哺乳动物分泌乳汁以哺育幼崽,(典型的)生育幼崽。

与特定地点相关联的本机;自从有记载的历史开始,人们就在一个特定的地点发现了当地的植物和动物。这些物种也倾向于在一个区域内发展,自然发生在那里(不是因为它们是由人类种植或迁移到那里的)。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特别适应他们的环境。

神经一种长长的、精细的纤维,能在动物体内传递信号。动物的脊椎骨含有许多神经,其中一些控制着它的腿或鳍的运动,还有一些传递着诸如热、冷或痛等感觉。

在线(n)。在互联网上。在互联网上可以找到或访问的东西的术语。

孤雌生殖一种特殊的生殖形式,动物有时会从未受精的卵子中生出健康的后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