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人员发现长寿和快步伐之间存在联系

快走可能会增加您的寿命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无论您有多重,都可以增加寿命。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R)莱斯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由莱斯特医院,莱斯特大学和拉夫堡大学共同合作)的研究人员进行, 并发表在《 梅奥临床研究》上,该研究确认步行速度与寿命有关。即使考虑了体重,研究人员也发现,走路较快的人寿命更长,而慢速行走的人寿命更长。

他们建议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以前关于体重和寿命的概念。相反,他们专注于更好的身体健康以延长寿命。

步行速度与体重无关

多项研究探索了步行速度与寿命之间的联系。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 一项研究 发现,步行速度以及年龄和性别是预期寿命的可靠预测指标。另一项研究发现,随着步行强度的增加,死亡风险降低,而步行速度越慢,死亡风险越高。

这项研究中的研究人员增加了另一个变量:体重。长期以来,人们的体重指数(BMI)一直是其寿命的指标。体重指数是指一个人的体重与身高之比。普遍的看法是,体重指数较高的人全因死亡率(尤其是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而体重指数较低的人通常更健康。但是,研究人员的发现可能会相反。

研究人员分析了474919人的数据,这些人的信息是通过UK Biobank收集的。人民的平均年龄为52岁。

他们的发现表明,与缓慢的步行者相比,步行速度更快的人寿命更长:

快速步行者的预期寿命

女性:86.7至87.8岁

男性:85.2至86.8岁

慢行者的预期寿命

女:72.4岁

男性:64.8岁

最令人惊讶的是,该比例在所有体重水平上都适用,包括那些体重不足和严重超重的人。实际上,研究人员发现,预期寿命最短的类别是体重过轻且步履缓慢的人。(相关: 通过步行FAST和OFTEN降低患上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研究人员指出,步行速度是身体健康的标志。他们质疑将体重与寿命联系在一起的长期信念。虽然BMI确实有助于一个人的整体健康,但他们的发现表明,身体健康是更好的健康指标。

他们的研究表明,无论体重多少,进行轻快步行都可以增加一个人的寿命。

快步走:入门

该研究表明,每个人都可以从快步走中受益。它不仅易于操作和访问,而且是免费的。花时间每周走几次,看看它的好处。

改善步行技巧

快走很简单,只需快步走即可。但是,有些事情可以改善一个人的姿势,使他们的寿命更长一些:

抬起头,期待。

放松脖子,肩膀和背部。

稍微弯曲手肘,自由摆动手臂。

略微收紧腹部肌肉,并保持背部挺直。

不要脚。从脚跟到脚尖平稳地滚动体重。

设定步行程序

养成习惯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在似乎没有足够的时间的时候。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您设置步行程序的事项:

设定现实的目标。 根据需要调整步行的强度和持续时间。如果您还不习惯,则可以每天10分钟开始。当您变得更舒适时,请增加持续时间。

投资正确的装备。 选择合适的足弓支撑和厚底的封闭鞋。穿着适合天气的舒适衣服。

选择要走的地方。 避开汽车或交通拥挤的地方。选择适合散步的课程,例如公园或安静的社区。

冷静下来并伸展。 行走后,让您的肌肉休息以冷却。然后轻轻地拉伸它们。

快走是获得更好身体健康的一种简单方法。尝试快步走以获取益处并延长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