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发现音乐可以改善老年人的情绪并减轻抑郁并改善平衡

音乐通常用于表达情感或作为一种娱乐方式。然而,发表在《BMC补充与替代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将其用于治疗,发现听音乐可以降低老年人跌倒的风险。

在这项研究中,麦吉尔大学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听音乐对老年人跌倒风险的影响。为此,他们检查了100多名被纳入加拿大蒙特利尔圣玛丽医院中心老年医学评估室的参与者。在152位参与者中,只有61位参加了音乐聆听会议,而其余91位参与者未参加音乐会议。

为了衡量倾听参与者跌倒风险的影响,研究人员比较了入院和出院时的莫尔斯跌倒量表得分以及两组之间的差异。研究人员还指出了参与者的年龄,性别,生活状况,入院原因,入院季节,小精神状态检查成绩,入院时每天接受的治疗次数,入院时使用精神活性药物的时间以及服药时间。留。

研究人员发现,接触音乐的患者的Morse Fall Scale得分大大下降。这表明参加听课与降低老年人跌倒的风险之间存在联系,尤其是那些被老年病评估部门录取的老年人。

研究小组解释说,这种积极的作用可能是由于音乐的情绪增强作用所致,例如减轻了与较高跌倒风险有关的抑郁症状。由于患者必须步行才能参加听力训练,因此这种体育锻炼与听力训练相结合,也可能有助于降低跌倒的风险。综上所述,研究结果表明,参加音乐听课可以帮助降低入院老年病评估机构的患者跌倒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