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摄影师通过照片重生恐龙骨骼

它们可能已经灭绝了6600万年前,但是由于摄影师的新系列,诸如可怕的捕食者霸王龙和气势磅hem的三角龙等恐龙得以重生。

克里斯蒂安·沃伊格特(Christian Voigt)在谈到他的项目时说:“我试图真正地使这些动物栩栩如生。”他将这个项目称为“进化”。

根据Voigt的说法,该项目全都始于要将史前动物带出玻璃盒子的第一步。

Voigt因其超真实的风景摄影和建筑作品而闻名,他在接受Daily Mail采访时说,他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提醒人们恐龙“……不是好莱坞的图像”或“权力的游戏”。道具,而是几百万年前的真实动物。(相关:科学家在发现令人震惊的恐龙骨骼(据信只有4000年历史)后被大学开除。)

Voigt在捕获化石的“人像”时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寻找新的角度并捕获任何人都从未见过的图像,他说这种情况类似于拍摄法国著名的埃菲尔铁塔。

他说:“例如,如果您拍摄艾菲尔铁塔,那一天大概有50,000名游客拍摄了同一张照片。”

据沃伊格特说,他设法通过隔离自己的学科来解决这个难题。

他说:“在博物馆中,当您观察某些动物和骨骼的收藏时,它们总是很挤在一起。”他补充说,博物馆经常在一个房间里装满20个标本。

Voigt参观了整个欧洲的五家博物馆,并表示:“要彰显它们的个性和美感,我需要让它们单独站立,以将它们带出人群。”

“进化论”不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恐龙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沃格特还拍摄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恐龙,例如Elaphrosaurus,灭绝的爬行动物(如翼龙)和哺乳动物(如美国的乳齿象,剑齿猫,甚至看起来很怪异)。该项目的Gomphotherium。

尽管选择拍摄甚至史前最鲜为人知的生物,沃伊格特也有一条规则:他只拍摄原始的化石。不欢迎使用塑料或灰泥填补空白的复制品或重建物。

Voigt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说:“我可以看到差异,而我不会使用这些框架。”

根据Voigt的说法,“进化”的拍摄是通过将传统的模拟摄影与数字合成技术相结合来完成的:他会在骨架周围绑上一块黑布作为背景,仅使用自然的自然光照亮他的史前主体。之后,Voigt将使用中型ALPA相机拍摄标本,然后在后期制作中以数字方式去除其余背景。

这是一个看似简单的过程,但是沃伊特(Voigt)说这可能会很累–他有时会花费数小时试图完善一张照片。

Voigt说:“我不能触摸它们,或要求它们向左移动一点,所以我必须寻找最佳角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