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但最近的研究表明大脑是导致饮食失调的原因

饮食是所有生物体的基本活动。然而,关于它的知识还有很多,特别是饮食如何​​以及为什么变得混乱。在国家饮食失调协会报告说,多达30万人,在美国饮食失调受到影响,如暴饮暴食,undereating,厌食症或暴食症。但是,尽管进食通常与胃有关,但最近的研究表明,大脑是导致这些疾病的原因。

在《自然通讯》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老鼠的神经元网络可以与其他大脑区域协同工作,从而影响进食行为和食欲。他们认为,在人脑中识别其等效物并找到控制它的方法可以帮助患有疾病引起的食欲不振或暴饮暴食的人。

您的胃口全在您的脑海中

研究人员的目的是发现大脑的哪一部分控制食欲,以及是否可以操纵它来控制疾病引起的饮食失调。他们对杏仁核或大脑的情感枢纽中发现的一组神经元进行了归零。研究人员将这一组称为交响乐指挥官,即调节食欲抑制和激活的大脑区域。

为了确定这些神经元是否控制进食行为,研究人员使用化学生成沉默技术抑制了实验小鼠中的这些神经元。这导致食物摄入量增加和总进食时间增加。当研究人员重新激活这些神经元时,它会引起食欲下降。

研究作者之一蔡海江说:“通过沉默电路中的神经元,我们可以有效地阻止炎症引起的进食抑制,使患者多吃。”“我们使用了厌食症来简化,但是对于肥胖者,我们可以激活这些神经元来帮助他们减少进食。这就是这种研究的潜在影响。”

尽管关于饮食的一切听起来都很简单,但研究人员却相反。他们声称,饥饿的人们感到满足是为了满足营养不足或获得吃美味的食物的回报。一旦发现食物,他或她在咀嚼和吞咽之前检查食物是否良好。在某一点之后就会感到满意。

他们的发现使研究人员相信,大脑的各个部分相互协调以控制喂养过程的每个步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