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罗格斯研究发现室内作物LED照明的信息空白

Rutgers的研究表明,尽管LED照明可以增强温室中的植物生长,但仍需要制定标准来确定最佳的光强度和颜色,以帮助提高园艺照明产品的能源效率。

许多照明公司销售其LED(发光二极管)产品,声称提供了一种最佳的“光配方”,该配方通常由波长和颜色比率的组合组成,例如光谱中4比1的红蓝比。 (彩虹的颜色)。植物科学家经常使用此信息来评估灯对植物生长和发育的潜在影响。但是,根据即将在《 Acta Horticulturae》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缺乏有关如何计算这些比率的标准化程序。

“更有效的补光源,少电力种植者需要完成他们的庄稼,”资深作者AJ两个,一个教授和推广专家在受控的环境工程在环境科学系在环境与生物科学学院在罗格斯大学新不伦瑞克分校。“我们希望帮助使室内农作物的生产更加可持续和负担得起。”

双方都说,提高能源效率可能会对底线产生重大影响,有关新的作物照明策略的信息将有助于蓬勃发展的室内农业产业。

根据Both领导的先前研究,在温室和受控环境中,电灯用于补充日光并延长照明时间,以生产园艺作物,例如蔬菜,花卉和草药。节能LED技术的最新进展为园艺行业提供了多种照明选择。但是由于缺乏有关灯的性能的独立数据,种植者无法轻松比较技术和LED选项。该研究导致提出了建议的标准化产品标签,从而可以比较制造商之间的灯具。

双方都继续致力于独立评估性能指标,例如功耗,效率,光强度和光分布模式,并将这些信息传递给商业种植者。双方的研究表明,最新的进展为精确控制LED灯的光线并研究其对植物生长和发育的影响提供了机会。双方和他的团队都与植物科学家紧密合作,他们研究光对粮食或观赏作物生长的植物的影响。

这项新研究建议使用光谱辐射仪,该仪器可测量特定波长范围内的光输出。使用这种仪器,可以计算出各种光比。研究人员报告说,将阳光与普通灯(包括用于植物照明的LED,高压钠灯,白炽灯和荧光灯)进行比较,光比存在很大差异。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工作将有助于开发对于特定波段(波长范围)的标准定义,这对于植物的生长和发育很重要。

这项新研究的主要作者是罗格斯大学兼职研究专家蒂莫西·谢尔福德(Timothy Shelford),他还在康奈尔大学工作。罗格斯大学毕业生兼兼职员工克劳德·华莱士(Claude Wallace)也为这项研究做出了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