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GWAS研究揭示了冲动与精神疾病之间的关联

根据学术界和行业研究人员在《神经科学杂志》上发表的全基因组关联研究,冲动和物质使用共享遗传基础。这项研究有超过20,000名参与者,代表了迄今为止对冲动型人格特质的最大的遗传分析。

亚伯拉罕·帕尔默(Abraham Palmer)博士及其同事从参与个人遗传公司23andMe的研究计划的大量欧洲血统老年人中比较了遗传数据与自我报告的冲动人格特征和药物实验历史。研究人员确定了CADM2基因的变体之间的关联-以前与风险偏好,饮酒和大麻使用有关-感觉寻求和药物实验历史有关。他们还确定了先前与精神分裂症风险(CACNA1I)相关的基因与负尿急之间的关联-面对逆境时有冲动的倾向。

这些发现表明,一个人的遗传构成可能使他们易于从事危险行为,包括吸毒和可能的滥用。对年轻和更加多样化的人群的其他研究可以提供对冲动性格特征的遗传学和后果的更多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