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60分钟的阿片类药物片段引起了慢性疼痛社区的关注

它询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是否点燃阿片类药物流行病”,并在2001年宣布标签更改,FDA扩大了阿片类药物的使用范围,而60分钟内没有“任何证据”。

美国疼痛基金会政策倡导者Cindy Steinberg发推文;

“对于单边报道的@ 60分钟感到遗憾:https://cbsn.ws/2IvwL7B以某种方式忘记了2000万美国人生活在一起的影响#chronicpain”

顽固性疼痛治疗联盟的负责人给60分钟制片人艾拉罗森和记者比尔惠特克写了一封严厉的信。Richard“Red”Lawhern抨击了他所说的“草率新闻和轻率的宣传”。Lawhern部分写道:

CBS 60 Minutes已经接受并代表了事实,即Andrew Kolodny作为阿片类药物和慢性疼痛的假定“专家”的主张。事实上他也不是。他唯一的董事会认证是精神病学,他的名字只出现在由同行评审的期刊发表并在PubMed上编入索引的15篇研究论文(仅三篇专着)。将科洛德尼博士描述为美国医学中最讨厌的人物之一可能并不过分。他没有支持的断言直接导致多名疼痛患者(可能数百人)的死亡,他们已经陷入残疾,社会孤立,抑郁和自杀,这是被遗弃的直接后果,并且被医生拒绝痛苦管理,现在他们害怕失去执照。恶劣的监管环境。

你还断言阿片类药物对慢性疼痛无效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愚蠢想法 - 科洛德尼和他的“负责阿片类药物处方医生”的同伙们成功地纳入了2016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慢性疼痛成人阿片类药物处方的指导方针。该指南混淆(故意混淆)阿片类药物长期双盲试验的相对稀缺性,因为缺乏阿片类药物的有效性。这种稀缺性完全归因于难以保留安置在安慰剂上的患者进行试验。然而,一组牛津学者已经发表了对这一结论的基本批评,表明CDC作者对阿片类药物疗法应用了与非阿片类药物和行为疗法相比的实质上不同的研究标准。

它告诉我们,不仅仅是美国医学协会现在公开记录的权威,几乎拒绝了整个CDC指南。AMA特别提倡针对剂量水平或持续时间的任何和所有“一刀切”限制,由开处方阿片类药物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确定。去查看AMA众议院最近一次会议的“第235号决议”。

阿片类药物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使用,因为它们可用于急性和慢性疼痛。事实证明,美国每年有超过1800万人接受阿片类药物治疗。HHS / CMS承认,其中约180万人接受高剂量阿片类药物治疗,其水平超过CDC倡导的90-吗啡毫克当量剂量水平,作为医生和患者之间安全性审查的门槛。在国家和联邦法规和法律中,这一门槛令人遗憾地完全不适当地被“武器化”,限制了阿片类药物治疗对痛苦的人的可用性。同样,

在你的计划部分中也很明显,你已经接受了同样愚蠢的观念,即我们的美国阿片类药物危机是由医生过度处方给疼痛患者“创造”的。我说这是愚蠢的,因为这种叙述无条件地失败,因为CDC关于所有来源(合法,转移或非法药物)处方与阿片类药物死亡率的数据是逐国比较的。处方率与过量死亡率之间没有可观察到的因果关系。非法芬太尼,海洛因和其他街头残渣的噪音完全丧失了医用阿片类药物的作用。从来没有这样的关系。

同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表明,慢性疼痛和阿片类药物滥用的人口统计数据几乎完全是分开的。老年人服用的阿片类药物几乎是年轻人的三倍,但老年人的阿片类药物相关死亡率在所有年龄组中最低 - 稳定17年。在此期间,儿童的死亡率飙升至老年人的六倍。典型的起始物质滥用者是年轻男性,没有去看医生治疗疼痛的历史,而最常见的慢性疼痛患者是40多岁或更大的女性。如果她的生活足够稳定,可以反复去看医生,那么她几乎永远不会被认定为滥用药物。医学文献中有许多其他来源与过度处方的神话相矛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