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在Leawood寻找救援犬的人员逃脱可能暴露于狂犬病

堪萨斯州LEAWOOD - Leawood动物管制官员正在积极寻找一只逃脱的救援犬,并且是其中一只狗狂犬病检测呈阳性的群体的一部分。

Leawood警察局周三表示,他们了解了堪萨斯州卫生和环境部的这一事件。

根据KDHE的说法,在堪萨斯州Mission的Unleashed Pet Rescue and Adoption从埃及进口的一组26只狗中的一只狗检测出狂犬病阳性。那条狗被安乐死了。

警方告诉FOX4失踪的狗是在Leawood的寄养家庭。他们说逃跑的狗并不是那种对狂犬病有阳性的人,但它可能已经暴露于它。出于谨慎的考虑,他们希望找到所有的狗。

其中一只狗逃离了Leawood的小组,最后一次出现在第103街和Mission Road地区。

Unleashed Pet Rescue说,狂犬病的狗一直在寄养家里。疾控中心和KDHE正在与Unleashed合作让所有的狗回来隔离它们并给它们加强注射。

Unleashed Pet Rescue告诉FOX4他们遵循所有协议将他们带到美国。

失踪的狗被描述为白色中等大小的混合品种狗。警方曾经说过,这只狗穿着一件紫色的毛衣,但现在可能没有了。

该部门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逃跑的狗有任何疾病迹象的信息。他们询问您是否看到符合描述的狗,请致电警察局,电话913-642-7700。

警方要求您不要试图自己包含这只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