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Farmington Hills的Beaumont医院将开放3个新单位作为1.6亿美元扩张的一部分

歇根州FARMINGTON HILLS- Farmington Hills的Beaumont医院增加了空间和先进的医疗技术,同时提高了紧急,创伤,外科和重症监护的能力和可及

性。Farmington Hills的Beaumont医院增加了空间和先进的医疗技术,同时提高了紧急,创伤,外科和重症监护的能力和可及性。

该医院的新东馆设有先进的急救和2级创伤中心和高科技外科套房。新南塔已经建成了一个领先的重症监护室。重症监护室已建成新南塔。

“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有助于确保校园继续实现我们提供高价值和高质量医疗保健的愿景,”Farmington Hills Beaumont医院新任总裁David Claeys说。“我们在这里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我期待着帮助Beaumont,Farmington Hills成为社区医院护理的首选。”

新的重症监护室将于3月7日开放

为满足需要持续护理和密切监督的重症患者,新的20床重症监护室设有大型私人病房。客房旨在容纳病人的亲人。玻璃门使工作人员能够持续进行视觉监控,从而提高患者安全性。宽敞的家庭友好候诊室和私人家庭咨询室也是住宿的一部分。

New Surgical Suite将于3月13日开放

在三楼,新的Surgical Suite的九个手术室配备了机器人技术,可帮助您进行精确的操作。触摸屏显示器可以立即访问医疗记录,生命体征,X射线和核磁共振成像。从手术台上,外科医生控制医疗设备以及墙上监视器上显示的灯光和图像。他们还可以访问患者信息和参考资料。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外科医生可以捕获图像并将其保存到患者的电子病历中。

新的紧急和2级创伤中心将于3月14日开放

位于一楼的新急救中心以患者和家庭为中心的环境,支持博蒙特提供高质量的急救服务。其39个封闭式通用治疗室增加了隐私。39间客房中的一些是“快速通道”,为轻伤和疾病患者提供快速护理。此外,2级创伤中心设有三个创伤区,通过开放式走道相连,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视野,并可以接触多名创伤患者。

“我们以患者和家庭为中心的环境提供住宿和先进的医疗技术,更好地支持消费者对Beaumont期望的高质量急救服务,”医院急诊医学和急救中心医疗主任医院的Sanford Vieder说。“我们认为欧共体是我们医院的大门,大多数第一印象都在这里形成,并希望人们在这里获得积极的体验。”

在Claey的领导下前进

当所有的扩建和改造在2020年完成时,它将包括:

超过193,00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

超过61,500平方英尺的现有空间

在夏季,南塔将开放:

80间私人病房

医院的新主入口和接待区

骨科,肿瘤,呼吸护理,外科,康复和妇女服务的护理单位

2019年晚些时候,一个名为观察单位的全新区域将在一楼设有19个私人医疗观察室,让护理人员能够为患有胸痛,充血性心力衰竭和哮喘等症状的患者提供护理。

到2020年,旧的紧急和创伤中心所在的空间将重新开放,经过翻新,共有58个通用治疗室。紧急和创伤中心的总体足迹几乎是扩建和改造前的三倍。患者容量将从每年65,000增加到88,000。

同样在2020年,27个私人围手术期病房和一个大型现代化手术等候室将增加患者和家庭的隐私和舒适度。

前总统在Beaumont获得晋升

“作为唯一一家位于法明顿山的医院,为底特律西北部,法明顿,利沃尼亚,诺维,雷德福,南菲尔德,西布鲁姆菲尔德及其他地区的邻近社区提供服务,博蒙特,法明顿山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可以照顾到多元化的人口,”康妮·奥马利(Connie O'Malley),在过去三年的建设期间主持了医院。最近她被提升为Beaumont Health的所有门诊服务。

“该医院是法明顿山的主要经济引擎和最大雇主。法明顿 - 法明顿山地区继续享有商业复兴,医院的扩建和翻新有助于巩固社区的复兴。”

这项投资额为1.5亿美元,是20多年来校园规模最大的一次扩建。慈善捐赠将弥补这1.6亿美元项目剩余的1000万美元。

Beaumont Health还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其他七家医院和坎顿的独立急救中心提供紧急服务。

Beaumont在该项目中的建筑和设计合作伙伴包括HKS Architects,Plante Moran CRESA房地产顾问,密歇根州最大的建筑商Barton Malow和AIM Construction Inc.

社区开放日,3月2日

公众被邀请参观位于Grand River Ave 28050号Farmington Hills的Beaumont医院的新紧急和创伤中心,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和私人病房。从3月2日星期六上午10点到下午1点。地区居民可以在发生医疗紧急情况时学习如何做,并会见能够提供护理的专家。他们还被鼓励参加“停止出血”和仅限手部的CPR示范。还将提供伤害预防技巧和血压检查。药剂师和医生,演讲或职业治疗师将回答问题。开放日适合全家:儿童手工艺品;消防车和救护车之旅;遇见“Beau the Bear”和治疗犬。该计划包括免费代客泊车和茶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