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分子研究对皮肤再生产生了新的认识

随着空气的不断干燥和温度的下降,与手和皮肤干燥有关的年度战斗已正式开始。西北大学的新研究发现,在皮肤深处有关控制皮肤修复和更新机制的新证据。

皮肤的屏障功能使其具有独特的能力来抵抗冬季的苦难并为我们的身体保水。皮肤的外层,表皮,不断翻新以替换死细胞或受损的细胞,从而产生新的细胞以增强屏障功能并治愈损伤。控制表皮更新的基因调控机制仍然不完全了解。

负责这项研究的西北航空的鲍小敏说:“每个月我们都覆盖着一层新的表皮。”“下一个问题是该过程涉及什么?”

该论文将于1月19日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

Bao是Weinberg文理学院分子生物科学的助理教授,并在Feinberg医学院皮肤病学系共同受聘。

遗传垃圾

科学界已经发展了有关蛋白质的知识,这些蛋白质是各种细胞活动的主力军。但是,蛋白质仅由不到2%的人类基因组编码。关于内含子的性质,仍存在许多谜团,内含子是构成人类基因组的24%的非编码DNA片段。

尽管普遍认为内含子不过是“遗传垃圾”,但实际上它们在整个组织的寿命中在调节RNA转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NA转录是基因表达的第一步,其中将来自DNA的信息复制到RNA中,然后将其用作合成蛋白质的模板,以驱动细胞的特定功能。根据转录终止的位置-在内含子中还是在基因的末端-表皮干细胞将保留为干细胞或成为特定的细胞屏障功能。鲍说,虽然众所周知转录会在基因的末端结束,但她的实验室的研究发现了相互矛盾的数据。

鲍说:“我们发现了许多转录终止的位点-不仅在基因的末端,而且经常在基因中间的内含子内。”“即使相同的基因在表皮干细胞与终末分化细胞中也可能具有不同的转录终止方式。”

这一发现可能适用于人体中更多的自我更新的再生系统。未来的研究可能会对癌症研究产生影响。

对发现现象至关重要的技术

皮肤细胞在研究人员中越来越受欢迎,部分原因是其具有再生特性,并易于在培养物中生长。这使研究人员可以应用各种最新技术。通过在皮氏培养皿中生长皮肤细胞并再生皮肤组织,Bao Lab可以对这种快速生长的组织进行实验,以确定DNA中的分子机制和调控元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