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克利夫兰诊所表示当血糖水平过高时很可能会出现口腔问题

2型糖尿病是终生疾病,需要进行管理才能保持健康。如果不及时治疗,将出现症状-口腔中出现一个信号。

根据克利夫兰诊所的说法,当血糖水平过高时,很可能会出现口腔问题。

这是因为不受控制的2型糖尿病“削弱了白细胞,白细胞是人体抵抗口腔中可能发生的细菌感染的主要防御手段”。这种感觉的存在表明鹅口疮的存在。吸烟者口中鹅口疮的可能性高达“ 20倍”。

英国慈善机构Diabetes解释说,鹅口疮是一种酵母菌感染(白色念珠菌)。

鹅口疮在糖尿病患者中更为常见,因为高糖水平为酵母的生长创造了更友好的环境。

口干加上丹参中的葡萄糖(糖)含量较高,会促使鹅口疮成长。鹅口疮的症状包括舌头灼热,口臭或苦涩以及口腔内发红或流血。

此外,在脸颊,舌头或嘴后可能会出现乳白色的病变。

鹅口疮患者可能还会遭受口痛和喉咙痛。

甚至在嘴唇的角部都有裂缝(称为角状唇炎)。只要糖尿病得到控制,糖尿病患者可以采取一些措施预防口腔鹅口疮。

例如,保持良好的牙齿卫生至关重要。这包括每天刷两次和定期使用牙线。

英国糖尿病补充说,人们进食后应漱口,漱口水并定期去看牙医。

对于那些戴着假牙的人,请确保也保持假牙清洁。在考虑是否患有糖尿病时,有一些经典的警告信号要记住。

难解渴(多饮)是其中之一,通常与排尿次数增加成对出现。

梅奥诊所解释说,过多的血糖水平使肾脏(过滤血液的器官)不堪重负。

当肾脏无法跟上时,多余的葡萄糖会排泄到尿液中,并从组织中吸收水分,导致脱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