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预防心脏病和早逝的最佳食用油

长寿的关键可能是饮食健康,均衡饮食-每天至少吃五份水果和蔬菜-并定期运动。据称,但是您可以通过定期使用橄榄油来提高寿命。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全面饮食)对于延长寿命至关重要。

您也可以通过定期锻炼来延长寿命。NHS认为,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奇迹疗法”。

少吃些饮食或改变生活方式可以帮助您延长寿命并避免过早死亡。

据透露,降低早期死亡和心脏病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在饮食中添加更多的橄榄油。使用橄榄油烹饪是保持心脏健康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营养师朱丽叶特·凯洛(Juliette Kellow)和营养学家莎拉·布鲁尔(Sarah Brewer)博士说,它富含多酚和抗氧化剂,可以共同保护心脏免受伤害。

它还含有油酸,可能会降低胆固醇。

他们补充说,每个人都应该每天吃一汤匙橄榄油。他们在他们的书中说:“橄榄油是地中海饮食中众所周知的成分,并且具有许多与胆固醇,血压,与年龄有关的疾病和认知功能有关的好处。”需要保持健康'。

“尽管好处不止于此-它也可能有助于预防某些类型的癌症。

“橄榄油中约有85%的脂肪对心脏有益,并且可降低不饱和胆固醇。

“众所周知,高饱和饮食会升高LDL或'坏'胆固醇,而富含不饱和饮食的饮食则会降低LDL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