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常见的牙齿不适可能表明您处于心脏病风险之中

当细胞死亡导致心脏组织受损或破坏时,就会发生心脏病发作。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它是与急性冠状动脉综合症相关的许多疾病之一,该术语用于描述导致突然减少的心脏血流的一系列疾病。与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和心脏病发作相关的症状通常是急性和突然的,例如扩散到您的手臂和下巴的胸痛。

赫尔辛基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即使没有牙齿症状,在牙根尖感染的人群中,急性冠状动脉综合症的发病率也高出2.7倍。

该研究涉及508名患者,其中36%经历了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的症状。

牙科检查显示,这一组中有58%的人在根尖处患有炎症性病变,这种疾病称为根尖性牙周炎。

这种类型的低度炎症类似于牙龈疾病,它影响牙齿周围的组织,被认为是冠状动脉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

根据哈佛健康,这种牙齿问题非常普遍-一些估计表明,四分之一的人至少患有一颗牙齿感染。

研究首席研究员John Liljestrand博士说,蛀牙是最常见的原因,大多数感染仅通过牙科X射线偶然发现。可以说,心脏病发作的最严重危险因素是高胆固醇。

胆固醇是血液中发现的一种脂肪物质,是肝脏天然产生的。

正如英国心脏基金会(BHF)所说,每个人都有胆固醇。

BHF说:“我们需要它来保持健康,因为我们体内的每个细胞都会使用它。其中一些胆固醇来自我们所吃的食物。”

但是,摄入过多会增加患心脏病和循环系统疾病(例如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最坏的类型之一是LDL胆固醇,也称为“坏”胆固醇。

这是因为当它过多时,它会积聚在血管壁内。”

它补充说:“这阻塞了它们,导致动脉变窄,增加了您患心脏病或中风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