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强调了对无家可归者的综合医疗保健需求

伯明翰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了无家可归者中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物质依赖和酒精滥用的令人震惊的证据。

研究人员分析了伯明翰市中心伯明翰无家可归医疗中心登记的近1,000名患者的常规数据集。该研究发现,近八分之一的人获得了物质依赖的支持,五分之一的人获得了酒精滥用的支持。还发现了传染性丙型肝炎的高患病率。

该研究由英国公共卫生部和西米德兰兹联合管理局资助,今天(7月2日)在英国全科医学杂志上发表,该研究还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几乎三分之一的无家可归者参加了急症室。这相当于在一般人群中观察到的A&E出勤率的近60倍。

伯明翰大学药学院的首席研究员Vibhu Paudyal博士说:“这项研究为无家可归者所面临的健康问题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

“参与者平均年龄为38岁,有两种或两种以上严重的慢性疾病,其发病率与60多岁的人相当。“物质滥用和酒精依赖很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和丙型肝炎也是如此。

“这项研究强调了进一步扩大和多样化无家可归人群可用的专业服务的需要,特别是预防性服务。需要做进一步的工作,以尽量减少服务的分散,并改善无家可归者使用主流一般做法的机会和经验。

“我们之前的研究表明,患者高度重视无家可归者的专业和专注服务,例如伯明翰市中心的人们。

“健康不良可能是无家可归者的原因和后果。因此,早期和机会性预防和治疗精神健康,物质和酒精依赖可以预防疾病,对许多人来说,无家可归的重复循环。

“这些服务应该易于获取,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可以在同一屋檐下提供,因为许多这些条件是共同的。”

Paudyal博士说,有证据表明,当同时提供物质依赖治疗时,长期治疗丙型肝炎感染的保留率更高。Paudyal博士补充说,这种多学科方法可有效预防疾病和危险行为的伤害,改善健康结果并减少对急症室的需求。

这项研究的作者敦促GP实践使无家可归者的登记更容易,并提供专家无家可归者服务的标志。他们希望主流医疗服务具有灵活性和量身定制,以确保这些人群在获得医疗服务时不会面临挑战和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