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桃花心木种子提取物是高血压的天然疗法

马来西亚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建议使用桃花心木(Swieteniamacrophylla)种子提取物作为治疗高血压的潜在草药。他们的研究发表在《医药食品杂志》上,他们通过实验室测试和临床试验研究了桃花心木种子提取物的降压和血管松弛作用。

在马来西亚,红木种子已被用作治疗高血压的民间药物。

对于临床试验,研究人员给高血压小鼠口服三种不同剂量的桃花心木种子提取物:每天250毫克/千克(mg / kg),500 mg / kg和1,000 mg / kg,持续4周。

此外,他们每周测量小鼠的收缩压和舒张压。

在实验室测试中,他们使用了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FITR)分析。

FITR分析的结果表明,桃花心木种子提取物中含有水苏糖,类黄酮,柠檬苦素和酯,这可能有助于其血管舒张作用。

桃花心木种子提取物的抗高血压和血管松弛作用由电压操纵的钙通道(VOCC),钾通道,肌醇三磷酸受体(IP3R)抑制剂,G蛋白偶联的β2-肾上腺素能受体和一氧化氮/可溶性鸟嘌呤基介导。环化酶/环状3′,5′-鸟苷单磷酸(NO / sGC / cGMP)信号通路。

桃花心木种子提取物的治疗还降低了高血压小鼠的收缩压和舒张压。

总之,研究结果表明,桃花心木种子提取物有潜力用作治疗高血压或高血压的草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