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发现母乳喂养的婴儿肠道中持续存在益生菌婴儿杆菌

益生菌-对您的消化道有益的细菌-寿命短,很少滞留或定居于肠道。但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给婴儿喂食益生菌B. B.的母乳喂养的婴儿中,益生菌将在婴儿的肠道中持续长达一年,并在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消化系统。该研究发表在“儿科研究”杂志上。

同一小组在以前的研究中已经表明,给母乳喂养的婴儿婴儿B. B.的有益作用可以持续到补充后的30天,但这是第一个显示直至1岁的持续定植的研究。”

詹妮弗·斯米洛维兹(Jennifer Smilowi​​tz),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食品科学与技术系首席作者

斯米洛维茨说:“婴儿双歧杆菌就像婴儿肠道的看门人一样,它食用这些复杂的糖类,并为潜在的病原体创造了不良环境。”婴儿芽孢杆菌是一种友好的肠道微生物,可帮助婴儿消化母乳中发现的复合糖(称为低聚糖)。这种细菌曾经在母乳喂养的婴儿中普遍发现,但在工业化国家的婴儿中已基本消失。据信这种急剧下降是由于诸如抗生素使用增加,配方奶喂养和剖宫产等因素引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