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在一个著名的洞穴中发现濒危物种引发了疑问

您会认为,没有人能在杰克逊县漆岩河谷的蕨洞中发现新发现的濒临灭绝的物种,它毗邻亨茨维尔,那里有成千上万的洞穴探险者居住在每个洞穴,角落和缝隙中。

但是Matthew Niemiller和同事做到了。

在《地下生物学》杂志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记载的一项发现中,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大学(UAH)生物科学助理教授Niemiller博士在对阿拉巴马州洞穴虾Pala鱼进行了生物学调查时发现了一个标本。蕨洞(Fern Cave)于2018年夏季组成四人一组。

之前仅在麦迪逊县的四个洞穴系统中的六个洞穴中发现了濒临灭绝的虾。

尼米勒博士说:“蕨洞穴是阿拉巴马州最长的洞穴,至少有15英里的地图通道和五到七个不同的高度。”该山洞有一个437英尺深的深坑,仅在最适者的情况下才可以探索其大部分较低的位置,因为这次旅行涉及艰苦的旅程,包括要坠落的下落。

尼米尔(Niemiller)博士和他的团队找到他们的道路也不容易。团队通过蕨洞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Nat山基地的Davidson入口进入洞穴的最低层。蕨类洞穴的部分仅干燥到足以在夏天的高峰期没有潜水装备的情况下进行勘探。否则,需要潜入以探索其泛滥的通道。

尼米尔(Niemiller)博士说:“您进入那个入口,立即就下水了。”从那里开始,旅程在狭窄的地点和密室中蜿蜒曲折,团队有时会滑入大量的水。

Fern Cave的生物学调查是由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局(USFWS)资助的为期两年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迄今已涉及多个组织(包括USFWS,UAH,US Geological Survey)的20多位生物学家,水文地质学家和洞穴专家,大自然保护协会,东南洞穴保护协会,肯塔基州地质调查局,亨茨维尔洞穴和伯明翰洞穴。

科学家依靠史蒂夫·皮茨(Steve Pitts)的知识和专业知识,史蒂夫·皮茨(Steve Pitts)绘制了蕨洞的大部分地图,并且是东南洞穴保护公司(Southeastern Cave Conservancy Inc.)的监护人。这个项目将不可能。”尼米尔(Niemiller)说。

米勒博士说:“我们去那里寻找一切。”“这是阿拉巴马州最大的洞穴,但实际上,从生物学的角度来看,我们对此并不了解。”

该洞穴是联邦濒临灭绝的灰蝙蝠(Myotis grisescens)的最大冬季栖息地,还有其他常见的洞穴居民,如sal和千足虫。

Niemiller博士说:“我们正在努力记录我们可以看到的任何生活。”“我们正在看天花板,在水中和在地板上,看能找到什么。我们也在看岩石下和缝隙中-每一个角落和缝隙。”

小组成员在笔记本上仔细记录了他们的发现,并为标本拍照。如果物种不容易识别,他们会收集优惠券标本以备后用。

“我们走到这条路上,可以看到那里有一片泥泞的河岸,这个地方也许在一年中的其他时候都不想成为,那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水下,”尼米勒说。

在这个地方,有残留的水池,在干燥的夏季,水退去时就留下了。尼米勒博士凝视成一。

“我们在这个游泳池里发现了洞穴小龙虾,洞穴鱼和杜鹃。然后我低下头,看到这奇怪的东西,这只白色的甲壳类动物向我游来,我说,“那是洞穴虾!”

该团队收集了一个活样本,因为当时尚不确定该样本是否确实是濒临灭绝的虾或可能是一个新的未描述物种。离开洞穴后,尼米尔(Niemiller)博士给USFWS打电话并获得了保留该标本的许可,该标本现在存放在奥本大学自然历史博物馆中。

但是还有更多。该团队于2018年8月的当天发现了另外三只山洞虾,并于今年7月的回程中观察到了另外两只。小动物对科学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