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大黄蜂对我们最喜欢的食物有多重要

有关蜜蜂健康状况不佳的嗡嗡声,因为它们为我们的产品授粉。鲜为人知的是大黄蜂对我们最喜欢的食物有多重要。他们的人数也在迅速下降。

加利福尼亚大学里弗赛德分校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植物多样性的丧失在从卵子到成虫的发育的关键阶段损害了谦卑的笨拙。

研究负责人昆虫学助理教授Hollis Woodard解释说,大黄蜂进行了一种蜜蜂不会进行的授粉。模糊的昆虫用它们的下颚摇动花朵直到它们释放花粉,这个过程对于粮食作物是必不可少的,例如西红柿,蓝莓,蔓越莓,草莓,辣椒,茄子和土豆。

“如果我们没有大黄蜂,你就可以种西红柿,但不能达到所需的规模,例如,在人类饮食中添加足够的番茄红素 - 一种保护我们体内细胞免受损害的抗氧化剂,”伍达德说。“失败是我们今天生活的关键,也是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

Bumbles的起源也与蜜蜂不同。当蜜蜂被带到北美为作物授粉时,它们的大黄蜂表亲是原生的。“因为它们与我们的本土植物共同进化,它们往往是它们的特别优良的传粉者,”Woodard说。

不幸的是,至少有一种大黄蜂已经出现在濒临灭绝的物种名单上。Woodard说,加利福尼亚原产的另外四种物种也正在考虑进行国家上市。

其他研究已经研究了失败减少的因素,包括暴露于广泛使用的杀虫剂,以及随着地球升温它们对寒冷气候的适应。

“我们的研究是第一个关注饮食的过程,在这个阶段,女王笨蛋试图开始筑巢,并表明他们可以获得的饮食会影响他们过渡到拥抱者的速度,”Woodard说。

为了解各种饮食的影响,Woodard的团队进行了一项实验,在这个实验中,蜂王被喂养了由单一植物物种主导的各种花粉。

饮食似乎并没有影响女王可能产下的卵子数量,也没有影响她开始铺设的速度。然而,研究小组发现,对于成年人来说,孵化后的育雏孵化的速度要慢几天,具体取决于他们吃的是哪种花粉。

几天的差异可以为试图开始筑巢的女王带来巨大的差异。

“工人的延迟会给女王带来很大的压力,”伍达德说。

与许多其他常年筑巢的蜜蜂相比,大黄蜂的生命周期不同,包括蜜蜂。在夏天,女王和她的工人是社交的,为殖民地收集食物。在赛季结束时,殖民地就会消失,现阶段只剩下新的皇后。如果皇后成功交配,它们会像熊一样冬眠。

在春天,女王们重新出现以收集食物,寻找巢穴并将其产卵至400只。在此期间,女王负责觅食,喂食,保护所有鸡蛋和保持巢穴。

“想想你是否是你家里唯一一个去吃饭的人,做所有的清洁工作,一切。一旦你在家里得到帮助,就会解除巨大的负担,“她说。

虽然这个实验中的昆虫从紫菀花粉中受益最多,但其他类型的植物可能同样有益。这项研究测试了成千上万种可能的植物日粮中的三种,发现其中一种更适合育雏。

“没有各种各样的花粉可用,”伍德德说,“女王们只能选择较少的选择,其中一些似乎对他们不利。”因此,她建议人们种植多种多样的植物,这些植物在春季开花,给大黄蜂一个优势。

“影响这些蜜蜂的机制在很多方面都很复杂,但在其他方面却很简单。蜜蜂就像我们一样需要多样化的饮食,当他们没有得到它们时,它们就会受到影响,“Woodard说。“对于每个没有成功开巢的女王来说,有数百只大黄蜂丢失了。后果迅速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