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维骨力有效改善关节问题,让关节保持年轻活力

由于关节损伤严重,众多中老年人正遭受着关节炎的困扰:无法进行体育运动;日常活动受限严重;甚至睡觉时翻身都十分困难,生活品质大大降低。日常口服补充维骨力可以很大程度缓解以上症状,只是大多数人对维骨力都不了解,今天我们就来深度剖析一下维骨力的成分以及作用原理。

在了解维骨力如何改善关节问题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关节是如何损伤的。两块可以活动的骨头之间的连接称为关节,日常生活中我们肢体的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关节。关节处有关节软骨和关节滑液,关节滑液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而软骨可以起到减震的作用,当滑液流失或者关节软骨磨损时,我们便会感到疼痛。日常生活中每一次的活动都在磨损着我们的关节,维骨力作为健康关节所需的营养物质,充足时人体可以自行修复受损关节,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维骨力也会逐渐流失,这种流失一般从30岁便开始了,因此要想预防关节炎症,就需要口服补充维骨力。

维骨力的主要成分是氨基葡萄糖(简称氨糖),作为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物质,当氨糖缺乏时,受损的关节软骨便难以恢复。氨糖是可以口服补充的,日常补充氨糖有助于预防关节疼痛;当感觉关节炎症出现时,口服氨糖可以帮助修复受损软骨,缓解关节疼痛症状。【1-2】维骨力中还含硫酸软骨素,是软骨结构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同时肩负着为关节输送养分带走代谢产物的任务。口服补充软骨素可以起到镇痛的作用,同时有助于增加关节处软骨的厚度和滑液的含量,更好的保护被修复的关节。【3】

氨糖和软骨素如同健康关节的左右护法,研究表明,在治疗关节炎方面,同时服用氨糖与软骨素的效果比单独服用任何一种都要好,因此大量关节炎患者都会选择口服维骨力。维骨力还可以结合其他成分一起服用:骨质疏松患者可以选择搭配维生素D以及钙片;关节疼痛严重患者可以搭配镇痛效果较好的MSM;关节受损严重患者可以搭配补充骨胶原……

虽然维骨力对改善关节很有用,但也要科学配比适量服用,因此选择可靠的关节护理产品十分重要。move free益节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关节专业护理品牌,来自美国,利用先进的工艺科学配比,为众多消费者重塑了健康关节。

参考资料:

1、韩其蔚,方彬,梅俊华. 维骨力治疗骨关节炎的临床疗效.《中国老年学杂志》,2004

2、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2016, 15.

3、硫酸软骨素的药理作用及应用研究进展.中国知网.2014-07-08[引用日期2017-04-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