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引物编辑可实现精确的基因编辑 而不会造成附带损害

科学家说,最新的基因编辑技术,即主要的编辑技术,扩展了“遗传工具箱”,可以更精确地创建疾病模型和纠正遗传问题。

佐治亚医学院的科学家仅在第二篇发表的关于素编辑的小鼠模型研究中报道,素编辑和传统的CRISPR都成功地关闭了与平滑肌细胞分化有关的基因,从而有助于增强器官和器官的力量和运动。血管。

但是,主要编辑仅剪切双链DNA的单链。CRISPR进行双链切割,可能会杀死细胞,并在工作位点以及整个基因组内随机产生意外编辑,基因组编辑,分子生物学家约瑟夫·米亚诺博士和医学博士J.哈罗德·哈里森说, MCG血管生物学中心的杰出血管生物学教授。

Miano说:“与传统的CRISPR相比,它实际上没有那么复杂,而且更精确。”事实上,它的成分要比改变游戏规则的基因编辑工具CRISPR少。

Miano是2013年使用CRISPR改变小鼠基因组的第一批科学家之一。两名科学家因其具有9年历史的CRISPR被授予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该技术能够快速开发动物模型以及具有治愈镰刀状细胞等遗传疾病的潜力,并有可能减少诸如环境和遗传因素在起作用的癌症等疾病所造成的破坏。

原始编辑是最新的基因编辑技术,MCG科学家在《基因组生物学》杂志上报告说,他们能够使用它来去除平滑肌组织中的基因表达,这说明原始编辑具有创建细胞特异性基因敲除小鼠的能力。血管生物学中心的分子生物学家Xiaochun Long博士说,广泛的育种工作可能无法得出精确的模型。Miano和Long是这项新研究的通讯作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