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人员确定了使HIV病毒处于休眠状态的化学物质

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细胞时,它可以利用细胞开始自我复制或保持休眠状态,这种现象称为潜伏期。

保持这些水库潜伏是一个挑战。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一篇新论文,找到了一种寻找可以将病毒抑制为休眠状态的化学物质的方法。

当前的药物治疗阻止健康细胞被病毒感染。潜在的存储库带来了更大的问题,因为它可以随时开始产生病毒。因此,患者必须终生保持抗逆转录病毒疗法,以防止病毒反弹。”

陆益阳,博士生,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Dar实验室

第一种方法的问题在于,总是有一些未激活的剩余容器。研究人员试图解决的第二种方法的问题是,发现的药物很少。到目前为止,有两种类型的药物治疗策略:休克和杀伤,其中重新激活的细胞由于HIV而被杀死,第二种药物混合物防止其他细胞被感染或阻止并锁定,从而迫使病毒处于深潜状态,因此不会再次激活。

由于从潜伏期的过渡随机发生,因此测量基因表达的波动可以提供比平均基因表达更多的覆盖率。卢说:“商业药物筛查通常着眼于平均基因表达。相反,我们使用的药物筛查着眼于基因表达的波动。因此,我们的筛查使我们能够发现更多可能被忽略的化合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