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慢性病康复品牌“三道康”暨中医诊所在深圳正式落地

9月19日,为发挥中医在慢性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作为创新型慢性病康复品牌的“三道康”,在深圳宝安区正式落地,三道康中医诊所同时对外开放。

据悉,此次的“三道康”品牌在深圳暨中医诊所在深圳正式落地,是知名慢性病康复专家、欧洲科学院院士、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慢性病康复专项基金发起人及专家组组长李勇先生持续深耕慢性病康复研究领域,通过十年来逾万名患者康复数据积累,成功构建出“新中医慢性病康复1+3医学体系”后的实践之花。

会上,深圳宝安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宝安区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栋先生表示:此次疫情中,中医起到的重要作用,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医中药在健康行业无法忽略的价值。没有传承,创新就失去根基;没有创新,传承就失去未来。惟有秉持“传承不离古,创新不离宗”的原则,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才能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三道康中医诊所开启新中医模式,发挥中医在慢性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利用中医创新慢性病康复细分领域,值得广大健康从业者信任并给予支持。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慢性病康复专项基金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傅厚琴女士、PHAI+人民健康智慧工程联合发起人王雍华女士。

近年来,“慢性病康复三道理论体系(谷道、血道、气道)”、“健康教育和人才培训体系”、“产品研发和生产体系”和“康复服务体系”,在获得了患者和行业认可的同时,有效地助力推动了健康产业的战略升级。

三道康,意为“三生万物,安康有道”。三道康中医诊所作为理论体系的服务载体,首先惠及广大深圳市民。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金开路,毗邻居民社区、商务区和消费综合体,可以更快捷方便的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全面专业的康复服务。配套完善的独立诊室,确保在诊疗过程中保护患者隐私,同时实现深入、全面的沟通,从而为患者制定更加系统化、个性化的康复方案。

据介绍,该诊所属深圳首店,其他分店正在布局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