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HIIT锻炼计划对患有唐氏综合症的人显示出益处

佐治亚大学和肯尼索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写的一篇文章说,将高强度间歇训练或HIIT纳入唐氏综合症患者的锻炼计划中,可能会以更省时的方式帮助实现关键的健康结果。

该文章发表在《美国运动医学学院》杂志上,提供了实用见解,可以更好地向健康和健身专业人士介绍唐氏综合症,同时还可以帮助他们为患有这种疾病的人设计更有效的运动计划。

唐氏综合症是美国最普遍的出生疾病之一,其特征是多种认知和身体上的困难,包括智力障碍,学习和记忆问题,心脏缺陷,呼吸系统问题,视力和听力问题等等。根据这篇文章,肥胖率在这个人群中接近70%,这可能导致更加不利的健康后果。

花费更少的时间

玛丽·弗朗西斯早期教育学院运动学系的博士生,文章的合著者梅根·韦尔说:“ HIIT提供与有氧运动同样的健康益处,但是花费的时间却更少。”HIIT中短而高强度的锻炼也不需要长时间的持续努力,并且可以使DS患者更好的心脏健康,更好的体重控制以及更好的血糖和血脂水平。”

HIIT是间歇训练的一种形式,它在短期的剧烈运动与不那么剧烈的恢复期之间交替进行,使个人可以完成与传统运动计划相似的甚至是更少的体力劳动。由于许多唐氏综合症患者的注意力跨度降低,因此HIIT可能比传统的锻炼方式更加有效和有趣。

Ware说:“使HIIT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它对DS患者来说可能很有趣,因为他们开始或继续锻炼的动力很低。”“ HIIT的结构可以包括在运动训练期间保持较高参与度的各种运动。这包括有氧,力量和敏捷性的训练运动的组合。该运动可以带来不同的挑战和各种好处。”

Ware说,维护安全和减少伤害是专业人员在帮助唐氏综合症患者进行HIIT时可能面临的挑战。但是,这些风险也适用于一般人群,可以通过良好的指导,建模,适当的设备选择和适当的监督来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