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人员研究了如何维生素D降低乳腺癌风险

维生素D与患乳腺癌的风险之间似乎存在联系。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较高的维生素水平可以帮助预防女性疾病的发作。

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的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研究调查了血液中维生素D浓度与患乳腺癌风险之间的关系。

该研究分析了2002年至2017年之间进行的先前临床试验的结果。其中两项试验涉及55岁及以上的女性,这些女性在被招募时都没有癌症。他们服用了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平均随访了四年。

研究人员比较了参与者血液中维生素D的浓度。他们发现,维生素含量较高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大大降低。

“血液中25(OH)D [25-羟基维生素D]的水平高于60 ng / ml的参与者的风险是五分之一……与低于20 ng / ml的参与者相比,” Cedric Garland报告说。研究。(相关:维生素D,E和锌可显着增强老年人的免疫力。)

您需要了解的维生素D

维生素D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它帮助肌肉运动,允许神经传递信号,并支持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它还可以增强骨骼并支持细胞的生长。

对于1岁至70岁的任何人,维生素D的建议每日津贴(RDA)设置为600国际单位(IU)。小于12个月的婴儿的RDA为400 IU,而70岁以上的成年人的RDA为800 IU。

为了增加维生素D的含量,人们需要吃某些食物或增加日光照射。牡蛎和鲑鱼和沙丁鱼等油性鱼含有大量维生素D。健康补品也可以提供帮助。

人体产生非活性形式的维生素D,该维生素D大部分存储在皮肤中。与阳光中的紫外线接触后,储存的维生素D转化为活性形式。

据称,由于过度暴露在阳光下而导致皮肤癌的可能性令人担忧,这是导致不同人群中维生素D含量不足的原因。几项研究报告了维生素D缺乏与乳腺癌病例增加之间的联系。

“乳腺癌呈上升趋势,是[缺乏]维生素D的原因之一吗?”Breastcancer.org的首席医学官兼创始人Marissa Weiss博士问道。“这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