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蝙蝠在澳大利亚干旱中饿死

野生动物护理人员和环境官员称,由于长期干旱使他们的食物供应严重受损,在澳大利亚发现大量蝙蝠严重消瘦或饿死。

救援组织蝙蝠昆士兰告诉法新社,在过去的两周中,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发现的受灾本地飞狐数量“迅速增加”。

志愿者野生动物保护者阿什利·弗雷泽(Ashley Fraser)周二表示,风景如画的黄金海岸(一个受欢迎的旅游胜地)的部分地区目前被数百只死蝙蝠“乱抛垃圾”。

尽管以前该地区曾发生过大规模蝙蝠饥饿的案例,但弗雷泽说她的组织从未处理过如此大规模的事件。她告诉法新社:“我们可以预料,情况还会恶化。”“不断变化的气候将加剧干旱,并使蝙蝠难以生存。”

一些飞行中的狐狸物种被列为容易灭绝的物种。它们还是桉树的主要授粉媒介,桉树是树袋熊的主要食物来源。

昆士兰州环境与科学部告诉法新社,官员们认为死亡与延长干旱以及最近的森林大火和暴风雨对蝙蝠的食物供应产生影响有关。

弗雷泽说,昆士兰蝙蝠营救的许多狐狸非常瘦弱,已经开始关闭身体,无法修复,迫使看护者对其实施安乐死。

即使对于那些被认为足够健康,能够存活长达七个星期的康复治疗的人,未来仍然不确定。弗雷泽说:“如果那里没有食物来源,我们不想释放它们。”

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三分之二都被宣布为干旱,气象局预测,今年余下时间,澳大利亚东部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将低于平均水平。

在最后一个南半球夏季,成千上万只狐狸在澳大利亚全境丧生,其原因是由于热应激而导致的一系列殖民地崩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