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Arrayjet在抗疟疾疫苗的研发中起着关键作用

与苏格兰生物打印机制造商Arrayjet的合作,如今,开发有效的疟疾疫苗的工作又迈进了一步,该公司被选中与一家肯尼亚医学研究小组合作,协助正在进行的研发试验,从而可能导致一项疫苗接种免疫计划,以解决疟疾发病率低于200万人的情况。两年

这项研究由位于蒙巴萨东北Kilifi东北部的Kemri-Wellcome信托基金会(KEMRI –肯尼亚医学研究所,Wellcome信托基金会和牛津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

为了推进研究,Kemri-Wellcome Trust正在使用Arrayjet的微阵列技术将疟疾蛋白印在载玻片上。然后针对每种蛋白质筛选人类血清,并针对每种样品生成抗体-抗原图谱。这使Kemri-Wellcome Trust科学家能够洞悉哪些疟疾蛋白将成为最佳疫苗靶标,从而显着推进其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