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阿片类药物处方受计算机设置的影响

根据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一项新研究,简单,免费的计算机更换会影响处方给患者的阿片类药物的数量。

研究人员发现,向下显示默认数量(显示预设数量的阿片类药物)的情况下,医生开了更少的药。较少的药丸可以改善处方操作,并保护患者免受阿片类药物成瘾的影响。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在当前环境中,医生都知道阿片类药物带来的风险,并且通常对开具阿片类药物的想法也很谨慎,但这种干预影响了开处方行为,”高级作者玛丽亚·C·拉文(Maria C. Raven)医师UCSF和UCSF急诊医学系副主任。“这项发现确实令人兴奋,因为它们有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患者的护理。减少处方的阿片类药物的数量可能有助于保护患者免于发展为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

处方阿片类药物在持续的全国公共卫生危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场危机给许多社区造成了沉重打击。

某些成瘾症源于最初从未使用过止痛药的个人对急性疼痛的最初阿片类药物处方,增加了整个悲剧。结果,急诊科,医院和政府政策制定者通过提供者教育和已发布的指导方针努力减少了阿片类药物的处方,取得了好坏参半。

为了确定默认设置是否会影响处方药的数量,这项新研究的研究人员在2016年11月至7月期间,在奥克兰的两个急诊科,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和高地医院,一家创伤中心和安全网教学医院对阿片类药物的处方进行了检查。 2017。

在20周的过程中,研究人员随机更改了常用处方阿片类药物(如羟考酮,Percocet和Norco)的电子病历的默认设置,每次更改四个星期。在研究之前,电子病历默认止痛药在Highland为12片,在UCSF为20片。研究人员使用了预设的5片,10片和15片药,还测试了一个空白设置,迫使医生输入一个数字。医生可以增加或减少他们认为最适合每个患者的人数。总共分析了4,320片阿片类药物处方。

研究人员发现,更改默认数量会影响处方药的数量。较低的违约率与开处方的阿片类药物的数量较少以及处方的比例超过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建议量有关。

作者指出,他们认为患者受到伤害的风险“非常低”,处方过量的风险远大于处方不足的风险。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急诊医学助理教授,主要作者胡安·卡洛斯·蒙托尼说:“全国各地的每个电子健康记录都已经有阿片类药物的默认设置。”“我们显示的是默认设置很重要,可以更改以改善阿片类药物的处方。重要的是,这是免费的,并保留了医师自主权以尽其所能为每个患者做的最好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