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强化疗法可帮助肥胖患者减轻体重

提供饮食和身体活动咨询的强化行为疗法(IBT)可以帮助肥胖成年人在6至12个月内实现有意义的体重减轻。宾夕法尼亚大学一项新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研究今天发表在《肥胖学会》杂志的肥胖杂志上,该研究是根据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中心(CMS)覆盖指南实施的对IBT疗效的首次随机对照评估。该试验由宾夕法尼亚大学佩雷​​尔曼医学院的精神病学心理学教授汤姆·瓦登(Tom Wadden)博士和精神病学心理学助理教授耶娜·特罗尼尼(Jena Tronieri)领导,均显示接受IBT的患者一年平均损失了其初始体重的6.1%。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近发布的数据,2015年和2016年,美国有近40%的成年人肥胖。肥胖的医保受益人(由30 kg / m2或更高的体重指数(BMI)定义)有资格在初级保健机构中从合格的医疗专业人员处获得IBT。CMS涵盖第一个月的每周咨询访问,然后在接下来的五个月中每隔一周进行一次咨询。体重减轻3公斤(6.6磅)或更多的患者有资格再接受六个月的疗程。大多数私人健康保险公司提供的IBT肥胖保险覆盖面有限(如果有的话)。

瓦登说:“强化的行为咨询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人们改变饮食和体育锻炼习惯,并减轻体重。”“我们希望我们的研究结果能够鼓励在CMS利益和其他初级保健环境下更广泛地使用行为减肥咨询。”

在这项研究中,将150名肥胖参与者随机分配到三个治疗组之一-每个组提供不同的一年干预方案。根据CMS覆盖指南,每组参与者均接受了21次IBT辅导。在第一组中,参与者由医师,执业护士或注册营养师辅导,并被指示每天摄入1200至1800卡路里的饮食(基于体重),并逐渐将其体育锻炼增加到每周225分钟。除IBT外,第二组参与者还接受了3.0 mg利拉鲁肽,这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用于慢性体重管理的药物。第三组的参与者接受了IBT咨询,利拉鲁肽,

该研究表明,第一组中有44%的参与者(仅接受IBT的参与者)失去了基准体重的5%或更多,这是衡量临床上有意义的体重减轻的指标。第二组和第三组中超过70%的参与者的体重减轻了5%或更多,平均分别减轻了基线体重的11.5%和11.8%。除IBT外,接受利拉鲁肽治疗的参与者经历的显着体重减轻与先前对现有减肥药物的研究一致。所有这三种干预措施还与平均收缩压和舒张压,腰围,甘油三酸酯,抑郁症状和其他心血管危险因素的改善有关。

根据本周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肥胖症周国际会议上Tronieri提出的其他数据,利拉鲁肽似乎部分是通过减少饥饿和增加进食后的饱腹感而导致体重减轻。Tronieri在较大的研究中研究了一部分患者,发现接受IBT-利拉鲁肽治疗的患者与仅接受IBT的患者相比,在最初的24周内,饥饿感和对食物的专注程度明显降低。Tronieri的研究发现,尽管IBT-利拉鲁肽参与者仍保持体重减轻近一倍,但两组在报告的食欲控制方面在第40或52周没有显着差异。

IBT研究还显示,由医生或护士执业医师治疗的参与者的体重减轻与由注册营养师治疗的参与者的体重相当,这强调了教育初级保健医师提供此类治疗的可行性。

Tronieri说:“我们鼓励CMS扩大有资格独立提供IBT的从业者范围,目前仅限于医师,执业医师,医师助理和护士专家。”“可以对注册的营养师,健康顾问和护理助手进行培训,以有效地实施IBT,这将有助于扩大获得这种关键干预措施的机会,并最终帮助许多与肥胖症及其相关的健康并发症作斗争的美国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