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喜马拉雅蝴蝶灌木丛是一种强大的止痛药

喜马拉雅蝴蝶丛(Buddleja crispa)通常在南亚,非洲和美洲的温暖地区发现。该植物因具有多种医学应用而闻名。来自沙特国王大学和阿迦汗大学医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能够确定喜马拉雅蝴蝶丛具有镇痛,抗炎和抗血小板的作用。这些发现发表在BMC补充医学和替代医学上,是基于体内研究的结果。

喜马拉雅蝴蝶丛属于植物的Buddleja属,传统上用于治疗各种疾病。可以用Buddleja植物治疗的健康状况的例子有胃溃疡,伤口和烧伤,以及炎症和神经元疾病。

以前对Buddleja的研究表明,这些植物具有丰富的植物化学物质,包括类黄酮,固醇,糖苷和萜类化合物。除此之外,在Buddleja植物中还发现了新颖的植物化学物质,例如buddlejoside和buddlejone。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使用小鼠和大鼠作为动物模型,评估了喜马拉雅蝴蝶丛提取物的镇痛,抗炎和抗血小板作用。除此之外,研究人员还观察了动物模型中提取物可能造成的潜在损害。

研究结果表明,喜马拉雅蝴蝶丛具有止痛,抗炎和抗血小板活性。还观察到提取物对动物无毒。根据这些结果,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喜马拉雅蝴蝶灌木丛中含有尚未确定的生物活性化合物,这使其成为治疗疼痛和炎症的有效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