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没有人真正知道有多少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碍

有多少男人正在努力治疗勃起功能障碍?那么,根据医学文献的最新评论,它取决于你提出问题的方式和地点。据发现,全球ED的发病率从男性的3%到高达76%不等。

该研究发表在本月的BJU国际,回顾了世界各地的研究,研究了普通人群中男性ED的患病率。这些研究还试图追踪ED与其常常与之相关的其他疾病之间的联系,例如前列腺肥大。

作者说,广泛的ED估计反映了这些研究的不同以及所研究的人群。例如,年纪较大的人就越有可能接受ED治疗。但也有不同的调查方法用于判断是否有人有ED。这组作者说,当研究人员使用医学界广泛接受的问卷来诊断ED时,与研究人员依赖其他经过较少验证的问卷相比,报告的比率普遍较高,即使在年轻男性中也是如此。

勃起功能障碍可能由于许多原因而发生,包括压力或其他心理因素,但它通常与循环或泌尿道的潜在身体问题有关。在整个研究中,作者发现被诊断患有ED与心血管疾病和痴呆等疾病风险较高之间存在一致的联系。与没有ED的男性相比,ED患者更容易早死。

由于这些风险,准确掌握某人是否患有ED非常重要,尤其是那些现有的医疗条件可能使他们更容易患ED的人。例如,一个好处是你可以使用一些相同的药物来治疗前列腺肥大和ED。有ED的男性也可能需要心理支持,因为这可能是一种压力和士气低落的状况。

作者指出,鉴于我们围绕性行为的文化困扰,使用最准确的筛查方法来诊断可能不愿谈论性问题而且确实患有这些其他相关疾病的男性的ED非常重要。

他们写道:“由于该主题的敏感性,医生应该考虑对有风险的患者进行勃起功能障碍的筛查,因为信息可能不是自愿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